玫瑰碗大戰在即 兩隊戰術攻防已定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訊】週三即將上場的玫瑰碗大學美式足球賽,十二校聯盟代表斯坦福大學與十大聯盟冠代表密西根州立大學,已經在洛杉磯進行數天的反覆攻防練習。球員們各個摩拳擦掌,準備按照各自擬訂的策略,一舉奪冠。現場賽況如何?請看本臺的分析報導。

守備伸展投球,斯坦福大學的球員們為了應付對手堅強的防守陣線,積極的訓練反應動作,就是希望當天場上能阻擋密西根防守隊對進攻陣線的破壞。

斯坦福大學總教練David Shaw:「他們現在的狀況是最近幾年以來最好的,我們必須要儘一切努力做好準備。」

密西根大學以防守超強出名,大將Max Bullough停賽所造成的陣線漏洞,教練Dantonio在賽前終於決定遞補名單。

30密西根大學 總教練 Mark Dantonio:「現在會由Darien Harris 以及Kyler Elsworth 這兩個球員遞補位置。」

密西根大學總教練Mark Dantonio:「他在高中是外接球員,因此球技相當好,同時也擁有很好的運動能力能轉換防守阻擋。」

球員來來去去,這樣的常態不足影響球隊主任對密西根州立總教練Mark Dantonio調度的信任。他甚至對外表示,他對於球隊未來的發展非常樂觀。

密西根州立大學球隊主任Mark Hollis:「融入團隊,把這作為年底的目標,那就是我們需要的。這個賽季,我保證,我們將會贏得那個比賽。」

2006年加入密西根州立大學的總教練Mark Dantonio擅於戰略應用,瀋著的個性更深受球員愛戴。但是面對去年冠軍隊斯坦福大學,其資深球員眾多以快速進攻出名,他保持一貫謹慎的態度。

密西根大學總教練Mark Dantonio:「我們必須找到平衡點,必須掌握控球時間,這很難,對戰斯坦福,這是很困難的,因為他們非常強。」

密西根州立自1988年後再次踏上玫瑰碗能否像上次一樣奪冠?還是斯坦福大學能將獎盃留在西岸呢?鹿死誰手,週三就將見分曉。

新唐人記者廖珍儀、蘇湘嵐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