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三年玫瑰花車大獎得主 挑戰四連冠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訊】一年一度的玫瑰花車遊行兩天後就要開始了,讓我們隨著記者一起去看看連續三年獲得最大獎的水果食品公司DOLE,今年的花車能不能繼續蟬聯冠軍

一進入Irwindale的廠房,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以綠洲日出為主題的、水果商DOLE的花車,古樸的駱駝、優雅的孔雀、瀋穩的大象和神氣的老虎,樣樣都造價不斐、煞費苦功,例如這棵棕櫚樹的葉子就是以珍貴的蘭花瓣取代。

DOLE行銷發展部副主任Dave Spare:「我們在做花車時就想做最漂亮的花車,我們不在乎花車上完美的放著我們的產品,我們只想讓人驚艷。」

每年這裡都有上千名義工自全國各地來幫忙,有些甚至已經持續來了幾年甚至數十年。
得到最具代表意義的大獎Sweepstake可不容易。

DOLE行銷發展部副主任Dave Spare:「其實我們二月就開始設計了,就是休息一個月,然後馬上構思策劃下一個主題。」

真正著手開始裝飾花車,是每年的十二月,但鮮花必須在遊行三天前才開始貼以保持美麗。這臺花車造價要五十萬美金。

DOLE行銷發展部副主任Dave Spare:「我們在花車上喜歡放水果等新鮮產品,有香蕉、鳳梨、芒果、中國橘子、草莓等都是DOLE生產的。」

他們可以藉著花車遊行宣傳DOLE產品崇尚自然健康的理念。

DOLE行銷發展部副主任Dave Spare:「美國約有六千萬觀眾,全球約有三億,光在現場欣賞的就有一百萬人,我想它應該是全球最受關注的遊行。」

DOLE是全球最大的水果產銷商,Dave私下透露,連續幫他們設計了三連的花車設計師Raul Rodriguez,明年很有可能以古代中國爲花車主題。

義工們表示,花車今晚一定得完成,所以會有人在這裡做到凌晨二三點。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