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賀年 LINE送8款貼圖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訊】今天是「1314」跨年夜,熱門通訊軟體LINE免費贈送8款官方2014「新年貼圖」讓使用者免費下載,並暫停官方帳號訊息推播,使民眾不會受到廣告訊息的干擾。

今晚的跨年夜,除了看煙火、演唱會,民眾參與度最高的活動,可能就是在網路、手機上互相道賀。業者也看準這段時間內,大家會瘋傳過年祝賀貼圖,乾脆免費贈送賀年貼圖做順水人情,更增加品牌能見度。

據中央社報導,LINE為了將伺服器的空間留給民眾,31日下午4時到2014年元旦早上9時,暫停官方帳號推播訊息,民眾這段時間將不會收到企業廣告訊息。

網購平台「生活市集」就免費贈送包含「Happy New Year」、「過年吃好飽」、「甘巴爹」等8款逗趣貼圖,讓網友上LINE道賀免打字,用討喜貼圖來表達心意。

業者指出,先前聖誕夜24日,企業提供的LINE貼圖下載數比平常多出4倍,可見節慶行銷對商家的重要性,預估2014元旦、農曆新年前夕也會出現下載貼圖爆量盛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