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籍青年悉尼飆車時速205公里被警方拘捕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訊】一名持中國駕照的中國籍青年 、在悉尼北部醉酒飆車速度超過200公里/小時,警車對其進行追蹤,後將他截住。他的女伴也因襲警察遭拘捕。

悉尼晨鋒報報導,29日(週日)清晨6點50分左右,這名18歲的中國青年開著一輛黑色雷克薩斯(Lexus)車,在北悉尼(North Sydney)沃寧嘎(Warringah)高速公路限速只有每小時80公里的路段上以205公里的速度超速駕駛。

警察駕車尾隨這輛雷克薩斯車至威洛比路(Willoughby Road),亮起警燈並鳴響警笛,最終該車在本謝爾斯特街(Penshurst Street)停下。

該青年同為18歲的女友當時坐在乘客座位上,當警方給她的男友銬上手銬時,她因涉嫌襲擊警察也被拘捕。

警方在該車駕駛座下,找到了一把砍刀和一把30公分長的金屬刀。

此二人被押送到車士活(Chatswood)警察局,該青年駕車者的酒精測試為0.137。他被控以超過限速45公里 /小時駕駛、以危險速度駕車、導致警方追車、中度醉酒後駕駛等罪名。他的中國駕照在紐省使用的權限也被暫停。

他的女友被指控襲警和妨礙警察的罪名。

他們將於明年1月30日在悉尼唐寧(Downing)中心刑事法庭出庭受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