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跨年晚會 萬人不畏風寒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訊】桃園縣今晚跨年晚會在晚間6時30分登場,「搖滾皇帝」伍佰動人的搖滾情歌讓現場high翻天,創作天后陳綺貞壓軸,陪伴桃園民眾跨越新的一年。

據中央社報導,桃園跨年晚會晚間6時30分登場,藝人徐乃麟、莎莎、蝴蝶姐姐搭檔聯手主持,默契十足,讓現場歡笑聲不斷。

桃園縣跨年晚會演出陣容中,包括美聲歌手鄧福如、宅男女神安心亞、金曲天團MATZKA、療傷歌手江美琪、無厘頭樂團旺福、台語歌手黃妃、全民女孩POPU LADY、花美男偶像Bii畢書盡、唱跳團體自由發揮等多組藝人陸續登場,也讓活動更加沸騰。

「搖滾皇帝」伍佰動人的搖滾情歌讓現場high翻天,數萬人不畏風寒,隨節奏搖擺,氣氛沸騰。

桃園縣政府還貼心顧及到每位參加跨年民眾的味蕾,現場也有桃園縣各大夜市得獎名店、特色觀光工廠、桃園十大伴手禮業者所設置的攤位,提供民眾選擇,成為跨年活動中的另一項盛事。

桃園縣政府觀光行銷局表示,由於桃園縣明年將升格,今年是最後一屆以「桃園縣」的名稱舉辦跨年晚會,也讓現場民眾格外珍惜這次跨年。

桃園縣長吳志揚也在稍晚過後抵達現場,陪伴桃園縣民,一起迎接亮麗璀璨的2014年。

桃園縣跨年晚會由創作天后陳綺貞壓軸,陪伴桃園民眾跨越新的一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