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假期 歐巴馬低調伴家人

【新唐人2014年01月01日訊】歐巴馬20日離開白宮放17日長假,過去10天,他在夏威夷避開媒體鏡頭,低調與家人團聚。期間除固定聽取簡報,簽署法案外,大部分時間花在個人休閒及與家人共處。

據中央社引述白宮隨行媒體記者報導,歐巴馬每天早上前往陸戰隊基地進行1小時的健身訓練,10天內與友人打了6場高爾夫球,第一家庭成員與友人還登山健行與沙灘漫步,在夏威夷的日子十分愜意。

歐巴馬與第一夫人蜜雪兒(Michelle Obama)僅在聖誕節當天前往美軍基地,向軍人與眷屬感謝致意,這是10天來唯一的公開活動。

連任後的歐巴馬一改過去假期高度曝光的作風,今年在夏威夷行事低調,媒體也盡量給予第一家庭成員隱私空間。

歐巴馬在20日年終記者會說,「相信媒體記者都迫不急待想離開華府與家人團聚,毫無疑問,我也想閃人,但這是年內最美好的一場記者會。」

白宮與國會經過1年惡鬥,政府關閉16日,雙方在耶誕與新年假期間放下干戈,華府政壇平靜,歐巴馬與國會議員將於6日返回華盛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