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梅:中共罪惡滔天 解體近在咫尺

【新唐人2014年1月1日訊】中共的邪惡本性根本不會改變,但其必然會導致中共滅亡。

雖然它總是道貌岸然地把自己裝扮成正人君子模樣欺騙世人,但時代的洪流滌蕩污泥濁水,使騙子原型畢露,難乎為繼。正可謂真相大白之時,邪惡解體之日,邪不勝正。

自江澤民當權以降,中共的瘋狂登峰造極,蟾毒氾濫——出賣國土,貪腐淫亂,賣官鬻爵,強拆明搶,橫徵暴斂,環境污染,霧霾籠罩,有毒食品,鎮壓善民,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

中共的惡行天怒人怨,非旱即澇,瘟疫頻發,天災連連,國人維權抗暴前赴後繼,不惜以命相拼,楊佳宰員警,夏俊峰殺城管,雲南昆明廣濟村民扣押15名員警及官員,山西省委門前連環爆炸,新疆人開車炸天安門城樓,民眾不斷發出心聲「打倒共產黨!」••••••

遭受14年打壓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始終以理性平和的心態,在國內外,無論嚴寒酷暑,都堅持不懈地在公園裏、街頭上向世人講清真相,揭露中共的罪行,奉勸人們退出共產黨的邪惡組織,以保平安。

從當初人們對法輪功學員不理解、蔑視、懷疑,到後來肅然起敬:你們的資料沒有白髮,你們的真相沒有白講,一億五千三百多萬勇士三退(黨、團、隊),印證了善的能量。

從世界各國政府、公司、媒體等受中共外交施壓回避法輪功問題,到如今歐洲議會通過緊急議案,要求「歐盟對中國境內的器官移植,以及與這種不道德行為相關的迫害做出全面、透明的調查。」並呼籲中共「立即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所有良心犯。美國國會兩黨議員聯合發起281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臺灣立法院通過提案,關注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惡行。

近日來義大利眾多媒體持續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評論說,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惡魔行為。

目前越來越多的國外和中國大陸的正義人士公開支持法輪功,譴責中共惡行。

全球53個國家和地區近150萬人連署簽名、旨在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請願信遞交聯合國;16萬新西蘭人連署要求政府譴責中共暴行;西班牙訴江律師直接點名江澤民是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曝光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行徑,西班牙民眾簽名反活摘;澳洲各界強烈呼籲反活摘••••••

湖北咸甯市安區大橋村村委會出具證明,希望公安釋放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劉社紅;不懼迫害,河北民眾三次聯名摁手印營救法輪功學員鄭祥星;哈爾濱676名民眾簽名呼籲當局釋放趙玉安等四名法輪功學員;石家莊萬人簽名按手印聲援營救法輪功學員李蘭奎••••••

《大紀元》報導,繼大陸2013年12月中旬,310人第一批聯名簽字反對活摘,要求調查周永康、薄熙來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之後,12月底又有6259人聯名簽字。

當下,國際社會浩大的反對聲勢和大陸反活摘簽名的風起雲湧,強烈震動了中南海。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610頭子李東生的被抓,透出新政不願為江澤民「血債幫」的罪行背黑鍋。這恰是上天的慈悲,給了當政者們一個選擇機會——為自己擺放位置,與血債幫切割。但這只是邁出可貴的第一步。要想擺脫險境,唯有徹底清算以江澤民為首的「血債幫」,拋棄中共邪黨才有希望。

前中共黨魁毛執政26年,不停地搞政治運動,給中國人民帶來極大的災難,以至於弄垮經濟。鄧上臺搞所謂改革,其實是逼上梁山,其單一進行經濟體制改革,利用中共體制不擇手段、不計破壞生態環境地讓權貴們先富起來,使腐敗開始成長。江澤民借鄧的腐敗道路不斷延伸、擴展到極致,並以此籠絡官員殘害百姓,打壓信仰團體,苟延中共獨裁統治。

蘇共的解體是各種客觀因素使然,說到底是天意。從中可以看出,根本上不是哪個人能主宰得了蘇共的生死命運,戈巴契夫、葉利欽拋棄了蘇共是順天意而行,是明智的選擇,因而才偉大。

可以肯定,中共用不了多久就會步蘇共的後塵倒下去,這絕對是歷史的必然。

(新唐人版權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