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碗足球賽 十二月前售票告罄

【新唐人2014年01月01日訊】大學美式足球玫瑰碗,明天即將開打。門票早早在一個多月以前就賣完了。美式足球到底有多熱門?而這個比賽場地又為甚麼被稱為玫瑰碗呢?就讓我們來告訴你!

樂隊演奏,拉拉隊熱舞,斯坦福大學連吉祥物聖誕樹都要上場湊熱鬧。為了明天即將開打的美式足球賽玫瑰碗,緊接著上場的密西根大學然不能認輸!

1902到1916年間為了替美西最受矚目的遊行盛事,玫瑰花車遊行籌款,在南加州帕薩迪納的體育館舉行大學足球賽玫瑰碗,今年更是賽事舉辦一百週年紀念。

這場在元旦即將舉行的玫瑰碗錦標賽,是大學美式足球迷們的年度盛事。

Eric Key:「對我來講這就像全新的開始,雖然是季後賽最後一場比賽,但是卻是非常精彩的大學美足球比賽。跟家人一起坐在電視機前面,對我而言就像是足球的聖誕節。」

美式足球到底在美國有多熱門呢?

全美光大學就有六個足球聯盟,大西洋海岸、大十、大十二、大東、太平洋-十二、東南,以及其他獨立球隊一共一百二十幾個。其中的玫瑰碗體育場正是美中十大聯盟以及美西太平洋十二校聯盟代表比賽場地,而接近兩百塊一張的門票早就銷售一空。

Eric Key:「玫瑰碗的門票早就銷售完畢,在球隊到加州很以前就賣完了。」

這個美國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美式足球賽事,明天即將上場。這次由美中十大聯盟代表密西根州立大學,對上美西太平洋十二校聯盟代表史丹佛大學。沒買到門票嗎?沒關係明天我們將會有詳細的賽況報導,請鎖定新唐人來自加州的報導。

新唐人記者廖珍儀、蘇湘嵐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