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理工大花車:唯一的「加州本土」

【新唐人2014年01月01日訊】在今年即將參加玫瑰遊行的45輛花車之中,只有加州州立理工大學的花車得到了「加州本土」認證,也就是花車上85%以上的鮮花和植物都來自於加州。這部「加州製造」的花車有甚麼特別?一起去看看。

12月31日,玫瑰遊行前的最後一天,加州理工大學的花車得到了加州農業及食品部的「加州本土」認證書。農業及食品部部長Karen Ross和州議員Chris Holden到現場頒發了證書。加州理工大學的花車名為「夜海盜」,它用了95%以上來自加州本土的鮮花裝飾。花車製作團隊的負責人表示,這輛花車的製作花了整整一年時間。

加州理工大學花車製作負責人Erin Hines:「製作用了一年。去年的遊行一結束,我們就開始想今年的主題,我們從5月份開始建花車,一直到現在。因為我們是學生,還要學習,只有利用週末來做。」

裝飾花車的4萬5千朵鮮花來自加州幾個農場的慷慨捐助,設計和建造則是由學生們自己完成的。

今年玫瑰遊行的主題是「夢想成真」。州議員Chris Holden表示,能夠將自己生產的鮮花用到玫瑰遊行的花車上,也是加州的農場主們的的夢想。

加州州議員Chris Holden:「我們希望以後玫瑰遊行的鮮花100%都來自加州。」

據估計,目前玫瑰遊行中80%的鮮花都是從南美進口的。

新唐人記者李珊、楊陽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