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30多萬人維港兩岸觀煙火迎新年

【新唐人2014年01月01日訊】送舊迎新!跨年夜,香港多個地方都有新年倒數活動。當中最受矚目的是由旅發局主辦的煙火音樂匯演,首度引入煙花效果,吸引了維港兩岸30多萬民眾,不畏嚴寒觀賞。

走過2013,牽手2014。在香港流傳著這樣一句13.14一生一世的祝福。在今晚的維多利亞港聚集了數十以萬計的民眾一起來參與新年倒數,港府斥資1300萬首度打造最大型煙火音樂匯演。讓我們在無限閃耀,歡笑和祝福中一同邁進新年。」

天公造美,璀璨的煙火,照亮了維港,迎來了2014年。

長達8分鐘煙火音樂匯演,是歷年來最大,吸引了大批市民圍觀。今年首度引入煙花,發放範圍比以往更廣更高,匯演闊度增至過千米。另外還添加心形和笑臉等圖樣,增添不少歡樂氣氛。

2014年到了,大家有甚麼新年願望嗎?

大陸女士:「不但是我的家人,我希望祝福我的朋友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

香港市民:「(白衣眼鏡男)香港少一點紛爭,香港不要那麼亂,香港人一條心。」

香港市民:「(四個卡通衣女生)希望家人身體健康;希望我自己學業進步。」

香港市民:「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香港市民:「新年快樂。」

在此我們祝願全球的觀眾朋友們有一個精彩的2014年,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唐人記者辛玲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