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輪功學員領館前請願 中共不停止迫害絕不放棄

【新唐人2014年01月01日訊】12月31日,日本法輪功學員來到日本駐華大使館前,用和平請願的方式希望中共能儘早停止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只要中共不停止這場迫害,我們絕不放棄。」

今天是2013年的最後一天,是人們閤家團聚、辭舊迎新的日子。然而有這樣一個團體,14年來一直堅持在中共大使館前呼籲制止迫害,以堅韌不拔的意志迎接新年到來。

來自日本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來到中領館前,用靜坐和平的方式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這場迫害。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從1999年開始的零星個案發展到2001年底的系統性大規模活摘官,2003年到2006年進入高峰期。發展至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其嚴重程度超出了人類的底線。

法輪功學員:「就是這種在人類歷史上是最慘無人道的罪惡,中共他們還在持續著在進行著。那我作為法輪功學員,我期望這種罪惡馬上停止,越快越好。」

法輪功學員:「所以我們就是堅持,等你中共甚麼時候不迫害我們法輪功了。你迫害我們一天,我們就在這堅持一天,我們是不罷休的,就有這顆正念,這顆堅定的心。」

自王立軍事件以來,關於中共活摘販賣人體器官的犯罪在國際社會上被廣泛關注和大量曝光後,中共對人體活摘器官販賣並未停止,至今仍在秘密進行。

新唐人記者徐棣日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