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女博士攜母相親19次 均未成功

【新唐人2014年1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宇晴綜合報導)近日,武漢一名大齡女博士半年內攜老媽去相親19次均因男子身高、體重、長相等方面不過關而告吹。此事一經報導便引發了網友熱議。

據大陸媒體報導,現年31歲,家境優越,相貌清秀,去年博士畢業的程小姐家住武昌。近半年內的19次相親均帶上媽媽 ,以「鏘鏘三人行」的方式共同審核對方通過與否,結果屢屢慘遭失敗。

程小姐有些無奈的表示,由於媽媽怕她缺乏社會經驗和她在校期間並無戀愛經歷而吃虧,所以每次相親媽媽一定要親自把關。而此舉卻造成了,媽媽看好的可女兒不喜歡,而女兒喜歡的媽媽又不滿意。可每每女兒都選擇了聽從媽媽的。

據記者隨機採訪了30名單身男女顯示,有過七成的單身男女反對帶家長一起相親。人們普遍認為這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會擔心和這樣的人組織家庭。

據專家解讀,程小姐媽媽這種習慣性為女兒包攬一切的行為稱「餵奶」,最終摧毀了子女的獨立判斷能力,產生強烈的心裏依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