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就任新市長 紐約人充滿期待

【新唐人2014年01月02日訊】新年新開始,紐約人今天也迎來了新市長白思豪。在前總統克林頓主持的就職典禮上,白思豪重申他在競選中對選民的承諾,並呼籲大家一起努力共創美好未來。請看記者安心從現場發回的報導。

全場起立,唱美國國歌。

紐約市政廳前千人會場,座無虛席。在新年的第一天,紐約人有了新的期盼。

在前總統克林頓的主持下,白思豪手扶前總統富蘭克林 •羅斯福就職時用過的聖經,莊嚴宣誓成為紐約第109任市長。

白思豪在就職演說中,表示會牢記自己在競選時對紐約人的承諾,並會盡全力實現。

我們要擴展健康中心到每個社區,讓紐約人看到,這個城市不是1%紐約人的天下,而是屬於每一個人,每個人都可以在這裡生活、工作、撫養家庭。

他也再次提及,對年收入50萬以上的紐約人徵稅的計劃。

我們只是讓富有的人多交一點點稅,學前兒童就都可以上幼兒班,每個中學生都可以參加課後班。

他最後希望每一個紐約人和他一起努力,共同創建美好未來。

我們走向更公平、更公正、更進步的步伐,我們把紐約人的承諾傳給下一代的步伐,今天正式開始了。

演說之後,白思豪邀請家人一起上臺,向來賓們揮手致謝,全家還一起做個飛吻,表達他們對紐約人的愛意和感謝。

參加就職典禮的還有紐約州長庫默、前任紐約市長彭博、紐約州參議員舒默、前紐約市長丁勤時。

新市長白思豪在就職典禮的演講中,作出很多承諾。在未來的任期內,他是否能將紐約人關心的安全、教育和經濟發展,向他承諾的那樣有所改善,我們將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