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綁約電視 今年目標翻倍

【新唐人2014年01月02日訊】新年伊始,中華電信MOD設立馬年營運目標,將持續加碼推出更多品牌與尺寸的綁約電視,銷售目標約7.2萬台,是去年的2倍。

據中央社報導,中華電信設立的今年三大營運目標包括:包括提升用戶數至140萬戶、開機率60%以上、平均每戶貢獻金額(ARPU)新台幣170元,MOD今年再度擴大異業結盟,產值上看50億元。

電視綁約合作方面,中華電信北區分公司副總經理吳明德指出,MOD今年合作的電視品牌將包括鴻海、奇美電、聲寶、索尼、夏普、Panasonic、瑞軒、AOC、禾聯等,電視尺寸約在24吋至70吋。

吳明德進一步指出,MOD去年綁約電視銷售3.6萬台,其中銷售最好的是奇美電的42吋與鴻海的60吋,預估今年消費市場的主流尺寸為50吋至55吋,看好今年電視銷售目標可望翻倍至7.2萬台。

機上盒採購部分,吳明德表示,中華電MOD近期將公開招標,預計採購14萬台的機上盒,去年中華電機上盒採購約20萬台,由華電網得標,今年中華電希望供應商能增至3家業者。隨著市場趨勢發展,以後電視機可望內建機上盒,屆時將能一併處理MOD第2平台用戶移轉至第3平台的問題。

此外,力拚有線電視業者,中華電信遞交的首個匯流資費方案,已獲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核定通過,將先推出光世代上網、MOD包套費率,吳明德看好方案帶動的MOD用戶成長,目前100M寬頻用戶數已達30萬戶,今年目標60萬戶。

另外,中華電信下行300M、上行100M的方案,今年上半年將開始試行,預估2015年會步入正式商轉的階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