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允兒李勝基戀情曝光

【新唐人2014年01月02日訊】2014年的第一天,韓國娛樂圈曝出知名男星李勝基與少女時代成員允兒熱戀的勁爆猛料。雙方經紀公司已經證實了這一消息。

「我真的有話對你說。」「嗯,會是甚麼呢?」「我們..我們..戀..」「我們戀愛是嗎?」

被稱爲「萬人迷」的李勝基,有女神之稱的允兒

兩個人在新年第一天就被媒體曝光出了秘密約會的照片。隨後李勝基的經紀公司便出面證實了兩人戀愛的消息,並透露已經交往四個多月。

由於李勝基和允兒在韓國娛樂圈的超高人氣和影響力,兩人戀愛的消息也成為了2014年的第一則重磅娛樂新聞。

李勝基和允兒相識多年,李勝基曾經多次在電視節目中毫不避諱地表露了自己對允兒的好感。而允兒對此也表現出了驚喜。

據悉李勝基和允兒現都與父母一起居住,所以約會的地點一般都是在車上。媒體報導,在約會的4個月裏,李勝基不顧忙碌的工作,每次都自己開車送允兒回家。

李勝基被稱為是全能藝人,司儀、唱歌及演戲樣樣皆能。而允兒所屬的少女時代紅遍亞洲,更是隊中主將,又兼顧拍劇等。傳出熱戀的消息後,粉絲們大讚兩人匹配,紛紛送上祝福。

新唐人記者楊雲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