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命案被告19人 工程師羈押禁見

【新唐人2014年01月03日訊】台高中生命案,彰化檢方昨天(2日)傳喚約談18人,經訊問後,全案被告增加8人成為19人,其中尤姓工程師涉嫌參與命案,昨天深夜遭檢方聲請羈押禁見,地院今天凌晨裁定將尤男羈押禁見。

據中央社報導,彰化地檢署檢察官根據詹母黃芬雀的供詞,查出另有多名日月明功學員涉案,昨天上午先拘提了疑涉逼詹生寫自白書的尤威評以及在雲林縣某高職任教的王昱翔,另傳喚16人以證人身分到案說明,而為了釐清案情,檢方另提訊在押中的吳仁甫、許愛珍以及許的丈夫劉享易等人與尤姓男子等人對質。

尤威評及王昱翔師經檢方複訊後,尤姓工程師仍未吐實,檢方以有串供滅證之虞,向彰化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至於王姓高職老師則以新台幣20萬元交保。

至於被傳喚到案的證人中,多名成員否認涉案,遭檢方從證人改列被告,其中被列為日月明功4大金釵之一的賴悅秋和施瑀婕各以20萬元交保,張惠玿、張宜婷姐妹、洪旻儀、林冠妤各以10萬元交保。

目前全案被告已增加到19人,遭羈押禁見的被告也增加到7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