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八臨渥太華 市長部長恭賀

【新唐人2014年01月03日訊】進入新的一年,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來到加拿大巡迴演出的第二站-首都渥太華,繼加國總督、總理髮出賀信,多位聯邦部長和渥太華市長也紛紛恭賀神韻第八次蒞臨演出成功,來看記者史青的報導。

首都渥太華是加拿大政治中心,也是全國第四大城市,跨越了兩個經濟大省安省和魁北克省,位於英語區和法語區的交界,因此渥太華人不僅擅長兩種語言,對多元文化也有特別的喜愛。

從2007年開始,在國家藝術中心的神韻演出票房持續火熱,渥太華市長萬晉思(Jim Watson)歡迎神韻第八次蒞臨。他在賀信中表示:「神韻是從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中汲取靈感的中國舞蹈及音樂的完美結合,表達了對擁有悠久表演藝術歷史的國家的敬仰。我非常榮幸地代表渥太華市議員,歡迎您到國家藝術中心來欣賞真正的藝術奇觀——神韻。」

此前總督約翰斯頓、總理哈珀以及多位聯邦部長都向神韻主辦方發出了賀信。

聯邦多元文化部長康尼(Jason Kenney)感謝神韻對加拿大多元文化的巨大貢獻。他表示:「神韻是中華深厚傳統和文化的一次盛典,向2014年神韻全球演出的成功致以最誠摯的祝願!」

多元文化國務部長(Minister of State Multiculturalism)提姆•阿帕爾(Tim Uppal)在賀信中寫道:「神韻這場世界級的演出是向加拿大人呈現中華文化之美的最佳方式,我代表哈珀總理和加拿大政府向神韻的觀眾致以最溫暖的問候。」

在過去的七年裡,神韻在國家藝術中心屢創票房佳績,並創造了該劇院的票房歷史記錄。從今晚至本週六,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將為渥太華的觀眾獻上2014年的全新節目。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