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VS阿扎 布里斯本將現天后對決

【新唐人2014年01月04日訊】布里斯本國際網球錦標賽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著。世界排名前兩位的網球天後小威廉姆斯和阿扎倫卡,經過一天的激戰分別戰勝各自對手,成功晉級。在週六的決賽中,大家將有機會看到天后們的尖峰對決。

在週五的半決賽中,小威廉姆斯迎戰世界排名第四的莎拉波娃。

整體說來,小威廉姆斯本場比賽狀態並不穩定。糟糕的發球和漂亮的擊球幾乎對半開。而莎拉波娃在比賽中破發10次,在第二局中一度領先。

在關鍵的搶七中,小威廉姆斯的擊落地球發威,莎拉波娃的高壓扣殺也不示弱。不過最終勝利女神向小威廉姆斯微笑,她以一記愛司球贏得比賽。

小威廉姆斯:「今天的結局很有可能會不同。瑪麗亞打得很好。她讓我在搶七,整場比賽中都很辛苦。」

而在另一場半決賽中,世界二號種子阿扎倫卡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連扳兩局,最終戰勝了塞爾維亞選手揚科維奇,也邁進了決賽。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