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選北市長 連勝文2月宣布

【新唐人2014年01月04日訊】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4日說,不管是否參選台北市長,2月會做決定,並向大家報告;而參選與否的主因,是安全問題。

據中央社報導,連勝文中午循往例在歲末年終時跟媒體餐敘,也特別強調餐敘跟台北市長選舉無關。在餐敘結束後,受訪時談到是否參選的最後階段思考重點,連勝文表示,「當有一顆子彈從你腦袋打過去的時候,很多事就不是妄想或幻想」,而是要非常嚴肅面對過去這幾年中曾經恐嚇他或家人的情況。

談到太太是否還是非常反對參選,連勝文說,在沒有辦法把自己的一些切身的問題處理之前,例如安全問題,「我想家人總是會擔心的」。

至於一旦參選,對手有可能是台大醫師柯文哲,連勝文表示,只要有心為這個城市或國家服務,都很好,他沒有什麼特別意見。

有民調顯示柯文哲稍領先,連勝文說,這就像一場籃球賽,只有在逆境中能夠發揮鬥志、徹底發揮自己全力的人,才叫好球員。

此外,日前傳出藍營高層希望連勝文搬出帝寶,連勝文說,2月宣布是否參選時,會一併處理有關帝寶的事,但如果要為選舉搬出去,選完後再搬回來,「我不知這算不算矯情」,但這不符合我的風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