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櫚泉電影節頒獎禮 好萊塢大牌雲集

【新唐人2014年01月05日訊】第25屆棕櫚泉國際電影節頒獎晚宴1月4號晚在加州棕櫚泉隆重舉行,當晚炙手可熱的好萊塢大牌湯姆.漢克斯,朱利亞.羅伯茨,梅里爾·斯特里普,桑德拉.布洛克等紛紛登場領獎。

湯姆.漢克斯因爲在「菲利普斯船長」中的演出獲得了電影節的主席獎。

湯姆.漢克斯:「被邀請到棕櫚泉國際電影節是一種榮譽,一種無以言表的喜悅。毫無疑問這意味著假期已經結束,對於少數幸運的人來說,名人大餐的火車剛剛開啓。」

給湯姆.漢克斯頒獎的朱利亞.羅伯茨也因爲在「8月奧色治郡」中的出色演出被授予聚光燈獎。

朱利亞.羅伯茨:「這讓我想到了中學時學過的一個科學現象,所有的鳥類在集體編隊的情況下總是比單飛時飛的更快更優美。」

梅裡爾.斯特里普獲頒偶像獎,儘管她告訴觀衆自己不覺得像是個偶像。

梅裡爾.斯特里普:「能夠和如此衆多我敬仰的人站在一起讓我非常自豪,這些人的作品每次讓我震驚,那讓我想到作爲一個偶像的概念。我不覺得我是個偶像,我更覺得我做不到。」

桑德拉.布洛克憑藉在「地心引力」中的演出,獲得沙漠棕櫚成就獎,主演「達拉斯俱樂部」 的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獲得男子沙漠棕櫚成就獎。

此外《爲奴十二年》女星露皮塔.尼永奧和導演麥奎因也分別獲獎,U2樂隊贏得索尼波諾視野獎。

棕櫚泉電影節是新年的第一個主要電影節,它拉開了好萊塢頒獎季的序幕,接下來將有一系列電影節登場,直到3月2日的奧斯卡電影節。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