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小生變鬍渣男 白宮發言人現身記者驚呼

【新唐人2014年01月07日訊】美國白宮發言人卡尼(Jay Carney)平日形象清爽,休完16天長假後,6日以全新鬍渣造型主持簡報,令記者室一陣驚呼,卡尼急著說明形象轉變歷程,記者們則低頭忙著網路推文這起「重大事件」。

據中央社報導,白宮記者見到斯文的奶油小生轉變成鬍渣硬漢,美國廣播公司(ABC)記者希普曼(Claire Shipman)記者會前首先同意卡尼留鬍子,共同出席簡報的國家經濟會議主席史柏林(Gene Sperling)見卡尼成為焦點,在一旁笑個不停。

平日留著大鬍子的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白宮特派員諾勒(Mark Knoller)推文說:「我終於成為流行創造者」,資深評論員艾瑞克森(Erick Erickson)寫到「恭喜卡尼進入青春期。」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主播布利澤(Wolf Blitzer)說,他看來年輕多了。聯邦參議員柯柏恩(Tom Coburn)推文讚許「看來很犀利」。國家廣播公司(NBC)製作人湯瑪斯(Shawna Thomas)笑指,簡報會多了特別來賓-卡尼的鬍子。

卡尼私下說,他在休假期間決定改變造型,老婆也認為看來不錯。

美國男性臉上和下巴留著稍加整理的鬍渣,近年來成為流行新趨勢,許多好萊塢影星以充滿男子氣概的鬍子造型出席公開活動,不過也有評論指這種近似不修邊幅的形象,不過是校園慵懶生活的延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