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警察毆打兩女 強壓身下 視頻曝光

【新唐人2014年1月7日訊】一則《成都錦江公安人員被指毆打報警人》的視頻在網上熱傳引發爭議,畫面中顯示,一名身穿錦江110的工作人員將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女子壓在身下,並與旁邊的女子動手,被打的女子頓時大喊「警察打人了」,情緒異常激動。

網上爆出的這段視頻,長約兩分鐘,片中見到穿上印有「錦江」、「110」字樣制服警察,將一名女子壓在身下,並指著其肩上執法記錄儀,對拍片者稱現場過程均有記錄。由於女子不停掙扎,該警察動作亦粗暴起來,並以粗魯語氣喝罵對方。

被制服女子的一名女同伴見狀,從後試圖推開警察,反被對方一拳擊中臉部。視頻中聽到有人呼喊警察打人,惟另一名在場警察稱是對方襲警在先。

視頻曝光後惹網民嘩然,部分人批評警察粗暴執法。

「將一名女士壓在身下,男人、公安人員,女性的權力何在,公安人員的威信全給你毀了。」

「警察,你只有欺負國人,你咋不去釣魚島呢?」

錦江區公安分局回應指紀檢部門正展開調查。更多民眾表示,希望能公正公開處理,期待調查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