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河北周本順糟糕的政治投機

【新唐人2014年01月07日訊】周本順原本是周永康時期的政法委秘書長,江派迫害法輪功的鐵桿。2013年3月的兩會上,周本順與團派周強爭奪最高法院院長職務失敗,被下放到河北省當了省委書記。

2013年9月,習近平到河北省參加民主生活會議,要求中共河北省委互相批評,周本順被批評達5次之多。可以說,周本順被狠狠修理。從後來的新聞來看,周本順也因為河北的污染飄到北京被問責。周本順的地位可以說是十分危險。

我們微視頻之前就分析了,江澤民血債幫現在是積極讓自己的人馬假裝投靠當權者保命,同時拉當權者下水。周本順被敲打之後,一面裝模作樣向當權者靠攏﹔一面迫害河北法輪功學員來獲得江澤民和曾慶紅的重視。

2013年11月15日,河北石家莊開始大規模抓捕法輪功學員。12月中旬,河北出現污蔑法輪功的節目。周本順為甚麼這麼做呢?

在江澤民時期,迫害法輪功的兇殘程度是官員陞遷的一個標準。比如說,薄熙來在大連、遼寧任職期間,大連出現了屍體加工廠、遼寧出現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蘇家屯。正是因為薄熙來的心黑手辣才能被江澤民、曾慶紅選為周永康的接班人。可以說,血債幫裡面的陞遷完全是看手上血債多少而已,羅幹、周永康的陞官都是如此,至於色情、貪腐那是第二位的。

在薄熙來、周永康政變企圖失敗之後,屬於周永康一派的勢力被整肅,特別是「610」頭子李東生的下馬讓曾慶紅和江澤民的迫害勢力出現缺口。血債幫試圖在明年3月,中共的兩會召開之前,從新構建新的迫害機構,選擇新的打手。

周本順這次迫害法輪功就是想繼續投機江澤民血債幫,謀求未來在政法委或者是國安委員裡面的一席之地。不過,周本順的如意算盤是打錯了,他如果轉頭看看四周就會發現,他現在是多麼孤立,這麼多省份就他一個這麼幹,因為誰都怕手上沾上血債。

其次,中共和迫害兇手的「惡報」已經開始了,很多人都膽戰心驚了。「明慧網」12月26日標題為《大清算已經開始 棄惡從善莫遲疑》說,僅十八大後的三個多月裡,各級政法委官員被雙規、逮捕人數多達453人。「儘管中共極力封鎖體制內人員遭惡報的消息,但僅海外媒體收錄的因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案例就有上萬起」,這裡面有自殺、車禍、雷劈、疾病和暴斃等五花八門各種形式。

當然,這還只是傳統說的「惡有惡報」,人間對於人權罪犯也會有審判,就像二戰後的人權審判。所以對薄熙來之流的「無期徒刑」只是開始,他們的反人類罪的審判還在後面呢。不過在這個審判來臨之前,很多替中共做過壞事的人還有將功補過的機會。不要等到中共倒臺,那時候就沒有現在這個機會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