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太空探索科技 發射第2枚衛星

【新唐人2014年01月07日訊】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證實,昨天(6日)用兩節式火箭「獵鷹9號」(Falcon 9)成功發射了一枚泰國商業衛星,這距離SpaceX上次發射衛星僅僅34天。

據中央社報導,於格林威治時間6日22時06分,SpaceX的兩節式火箭「獵鷹9號」攜帶泰星6號(Thaicom 6)通訊衛星,自佛羅里達州卡納維爾角空軍基地(Cape Canaveral Air Force Station)發射升空。

太空探索科技公司在推特(Twitter)證實,泰星6號已送入「最適當軌道」。

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是一家民營企業。

泰空衛星電訊公司(Thaicom Pcl)的泰星6號,將為東南亞與非洲部分地區提供服務。

太空探索科技公司去年12月3日為盧森堡公司SES成功發射第一枚商業衛星,SES-8衛星將為泰國、印度與越南等國提供電視與有線電視等服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