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最新鮮食品的美國綠色良心企業

【新唐人2014年01月08日訊】 (美国之音電) 在美國的農夫市場,要找綠色蔬菜並不困難,不過要找綠色故事可能就不是那麼容易了。接下來,美國綠色故事要帶您探訪在為人們餐桌帶來最新鮮、最美味食物的行業裏,一家有著綠色良心的公司。

在美國的農夫市場裏,人們最容易注意到每天尚未到達消費者手中就被丟棄的食物。這些是未經調理和擺到餐桌前就被浪費掉的食物。

每天清晨5點,這家以支援有機、可持續性和公平市場價格産品為宗旨的公司,允許這部錄影機跟著他們觀察他們的環保性作業。

這家公司的擁有人迪迪•迪戈比,只購買和銷售來自當地農人未經基因改造過的産品。在這個過程中,他們也收集所有可能被丟棄的食物,並將這些食物送到製作堆肥的中心,堆肥接著再被送回農人,就這樣完成整個食物生産的迴圈。

戴斯特尼有機食品公司總裁迪迪•迪戈比説:「我們遵循整個綠色行動,這不僅是在食物、穀類和有機食品方面,同時我們在每天的作業程式上也採取同樣的綠色作為。」

一個足以顯示這家公司可持續性作為的例子,就是它不僅購買和銷售有機産品,它還積極回收每天所使用的紙箱、木架和塑膠。

這家公司的綠色承諾展現在每一個地方,包括他們的卡車是以來自喬治亞州,以百分之20的純雞肉脂肪製造出的生物替代柴油作為燃料,以及將所有的丟棄物製成堆肥等。在這個地方,剩餘的食物如黃瓜、青椒、花椰菜、馬鈴薯等各種蔬菜,以及雞蛋、肉類、牛奶、麵粉和咖啡等,每天都被送到堆肥處理中心,製造出來的堆肥就成為當地農人所使用的肥料。

戴斯特尼有機公司負責行銷策略的雪瑞爾•威爾森説,這是一種綠色商業模式。

她説:「有2個決定能夠讓你的生活形態更加環保,第一是你的交通方式,第二是你選擇的食物。有機食品不但對地球好,也對你的身體好。」

企業老闆讓回收成為一種哲學。在美國東南部地區,他們正在教育零售商和消費者地方性、可持續性和有機農業的重要,因為保存自然環境,是保障未來每個世代生活的途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