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渦旋威力驚人 冰封美國創新低溫

【新唐人2014年01月08日訊】各位大家好。今天,美國大部分地區的人們,深切的感受到了刺骨的寒冷。甚至連美國南部的亞特蘭大,氣溫都降到了攝氏零下13度。

一股將美國多個地區帶入冰窟的極地渦旋,繼續向美國南部和東部行進。所經之處,不斷創下低溫記錄,大量飛機航班被迫取消,商舖學校緊關大門。

面對如此寒冷的天氣,很多人不得不選擇待在家裏。商店、學校也都關了門。

而不得不出門的人們更加頭疼。就在週二早晨,全美至少2500次航班被取消,超過4400次航班被延誤。

隨著極地渦旋的繼續南下,強烈的北極寒流也抵達美國南部和東部,不斷改寫各地區的低溫記錄。

星期二早晨,美國東南部的亞特蘭大,氣溫已經降到了攝氏零下13度。

而東北部的紐約市,更下降到攝氏零下15度,打破118年來的低溫記錄。

而位於美國中北部的芝加哥,也以攝氏零下27度,創下了歷史最低氣溫。

芝加哥居民:「這兒一片白茫茫。冷到令人難以置信,太扯了。」

芝加哥居民:「我一點都不想出門。你只要邁出大門,你的皮膚就被凍傷了。」

這股強勁的寒流甚至影響到了南方的佛羅里達州,預計在星期二晚間,佛羅里達部分地區的溫度將降至零度以下。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