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幕後操刀 靈魂歌姬家家再出輯

【新唐人2014年01月08日訊】去年金曲獎一次入圍最佳新人跟最佳女歌手,歌手家家擁有靈魂歌姬的封號,今天舉行發片記者會,專輯找來師兄瑪莎擔任幕後製作人,公司還送上金曲獎蛋糕,期盼獲獎。

歌手家家:「情歌動人也傷人 聽到心碎成幾片 還是捨不得 我不是你愛的人 還是願意為了你的寂寞唱歌」

充滿磁性的嗓音,唱入每個人的心坎裡,靈魂歌姬家家再出新專輯,圈內好友大力協助,就連師兄瑪莎也自願跳下來,擔任幕後製作人。

歌手家家:「想要強拉瑪莎來幫我唱和聲,但是他說不要啦,我都已經幫你當監製了。」

主持人:「Happy Birthday to家家Happy Birthday to You 」

隔天就是家家的生日,唱片公司為家家慶生,蛋糕上還有金曲獎盃,去年家家一次入圍最佳新人,還有最佳女歌手,希望明年能順利拿回金曲獎。

歌手家家:「這一張就是想要分享一些寂寞的感覺,或者是療癒的感覺給大家,並沒有想說真的朝得獎或入圍方向去走,我覺得這些就是順其自然。」

歌手孫燕姿:「大家好」

不只家家,產後復出的金曲歌后孫燕姿,也要在今年發片,日前還舉辦小型試聽會,2月份演唱會過後,就會推出新專輯。

歌手楊乃文《小丑的姿態》:「大雨過以後 風乾了灑脫 放任了衝動 去哭一分鐘 就讓我無止盡的占有 沉默。」

金曲歌后楊乃文也在上個月發片,日前還舉辦簽唱會,讓歌迷近距離聆聽她的歌聲。

楊乃文《靜止》:「啊 垂死堅持」

不同曲風、各有特色,實力女唱將接力發片,肯定讓歌迷們大飽耳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張媛婷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