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與前妻離婚內幕曝光

【新唐人2014年1月8日訊】自重慶事件爆發后,中國惡俗小品演員、薄黨趙本山的各種丑聞就不斷爆出,先是他與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姘頭宋祖英有「特殊感情」的消息頻傳,最近,其掌上明珠,趙一涵媲美迪拜皇室的奢華生活曝光,周二,親共港媒再曝光趙本山與前妻離婚內幕。

1月7日,香港《大公報》報導說,趙本山的首任妻子葛淑珍是經熱心人介紹認識的。據說,當年兩人第一次見面的時候,趙本山見她雖長得不漂亮,又沒文化,但很本分,所以就在未滿20歲的時候與葛淑珍結了婚。後來,有了兩個孩子。

1987年,趙本山打入央視春節晚會。隨著事業的成功,他與葛淑珍之間的共同語言越來越少。1991年5月,趙本山和葛淑珍離婚

事實上,中共媒體早在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和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事件爆發后就已大肆披露了,趙本山與前妻葛淑珍生有一兒一女,趙本山在成名后移情別戀,拋棄了賢惠的妻子和一個先天性殘疾的兒子。

趙本山曾是街頭混混

2012年底,中共黨媒人民網論壇和大陸網路上紛紛轉載一篇博文披露,趙本山1958年生於遼寧省鐵嶺市開原蓮花鄉石嘴溝村,曾是一個被人稱「二流子」的街頭混混,家中一貧如洗。

爆料說,趙的前妻葛淑珍是一個長相一般的村婦,但是善良、勤奮,在當時社會背景是居家過日子的「搶手貨」,可她並沒有嫌棄當時貧窮的趙本山,沒有任何條件的答應了嫁給他。

1979年初2人正式結為夫妻。婚後的葛淑珍任勞任怨的承擔了所有的農活,趙本山還是每天提著二胡遊盪在外面,靠賣藝為生。
  
79年底葛淑珍為趙本山生了女兒趙玉芳,82年趙又得一子「鐵蛋」,趙鐵蛋天生就是聾啞兒童,還患上了軟骨症、肺氣腫及心臟病。葛淑珍一個人包攬了家裡全部的活兒,既要種地又要照顧孩子。

87年,趙本山入贅央視春晚,一舉成名,成名后的趙本山,以與妻子沒有共同語言為藉口離家不歸。從88年到90年底的兩年時間,呆在家裡的時間總共沒有超過30天。
  
1991年5月,趙本山與葛淑珍辦理了離婚手續。 1992年10月,趙本山與遼寧戲曲學校青年教師馬麗娟在瀋陽市舉行了婚禮。

「趙本山最寵愛宋祖英」

自重慶事件爆發后,中共黨媒不斷曝宋祖英和趙本山的「特殊感情」。2012年11月26日,中共黨媒新華網刊登題為《盤點趙本山的紅顏知己,最寵愛宋祖英》的一段視頻。

視頻說:「趙本山與宋祖英的關係非常好,不過是正常的朋友關係,兩人都堪稱央視春晚的常客,都是內地娛樂圈舉足輕重的大腕級人物。宋祖英的演唱會趙本山會捧場,而《劉老根大舞台》也少不了宋祖英助興。」

《人民報》作者鄂新評論說,說實在話,這個視頻的精華就是那個題目《盤點趙本山的紅顏知己,最寵愛宋祖英》。「江澤民沒兜尿不濕的時候,就憑這個題目,趙本山就得掉腦袋!現在怎麼『寵愛』宋祖英都沒事。」

2013年3月25日,人民網再度刊登博文:「曝宋祖英與本山大叔鮮為人知的『那段情』」;6月30日,新華網博客發表文章《宋祖英趙本山結拜兄妹有何隱情》。

11月19日,中共黨媒新華網首頁呈現標題新聞「宋祖英趙本山的特殊感情」對應內頁「趙本山離婚宋祖英安慰 揭兩人多年兄妹情」博文。

作者「上書房行走」在博文稱,趙本山和宋祖英不是兄妹,卻親似兄妹。1990年的央視春晚趙宋相識,當時趙本山撥開人群搶到一份盒飯遞給宋祖英,並說「以後,我就做你的保鏢大哥,啥事兒我幫你解決!」私下宋祖英稱呼趙本山「大哥」,而趙本山則稱呼宋祖英「妹子」。

博文說,2000年,宋祖英已經連續上了十年「春晚」。「風言風語」來了。有人說因為宋祖英長得漂亮,也有人說宋祖英有背景……。每當風雨襲來時,趙本山總是及時出現在宋祖英面前,為她遮風擋雨。

博文最後說,轉眼間,他倆在「春晚」這個舞台上已經站了18個年頭,互相扶持,由朋友成了兄妹。「而且,比親兄妹還親!」博文還附上一張宋祖英與趙本山一起二人轉照片。

11月20日,有網友在博客上曝光了一組名為「趙本山女兒趙一涵奢華生活」的照片,趙本山的掌上明珠,趙一涵過著如公主般的生活,除了宮廷式的城堡之外,在三亞還有著趙本山的專用別墅,平常也都是坐著趙本山的私人飛機出入。網友驚呼:可以媲美迪拜皇室家族。

趙本山與薄王利益交換曝光

2012年2月王立軍出逃美國領事館后,薄熙來與周永康等政變計劃曝光,有消息稱趙本山也涉嫌薄案被調查,是周永康、薄熙來的政變圈關鍵人物,並被許諾將在政變后出任文化部部長。

薄熙來被「雙開」前後,海外網路上也大幅曝出薄熙來與多位名人之間的利益交換關係。趙本山和宋祖英都被指與薄熙來和王立軍存在複雜的利益交換關係。

曾經有報導指,趙本山在遼寧有黑道背景,倚仗薄王的關係,在礦業撈取的不法資金使之暴富,有能力購買價值2億的「本山號」專機。

《趙本山億萬財產從哪裡來》的文章披露,趙本山最公開、也是外界最能看清楚的財產,是他在瀋陽投資8,000萬元興建的影視基地,這塊地按目前的市值已達7億元人民幣。

網上有人稱:趙本山是一個藝人,怎麼有這麼多錢?原來瀋陽中心7個億的地被他用8千萬買了,騙東北人養螞蟻又賺了2個億,開劉老根大舞台炮房2人轉連鎖店又賺了幾個億,強烈要求調查趙本山,開展打黑運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