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姦犯逃亡 日警顏面掃地 派4000人追緝

【新唐人2014年01月08日訊】20歲日本男子因涉嫌參與集體強姦遭到逮捕,7日從拘留所移送到橫濱地檢川崎支部時逃走,令警方顏面掃地。神奈川縣警方派出2000多名警力追捕,8日警力增派到約4000人,還出動2架直升機搜索。

據中央社報導,無業男子杉本裕太涉嫌參與集體強姦,6日凌晨遭到逮捕,7日上午從拘留所「宮前署」(派出所)移送到橫濱地檢川崎支部。他在支部的川崎法務聯合廳舍4樓的「同行室」接受身體檢查後,移往6樓偵訊室接受檢方調查。

之後,下午2時(台灣時間1時)過後,嫌犯說要上廁所,警員將他腰上所繫的繩子鬆綁,他進了廁所。從廁所出來之後,警員再度幫他綁上腰繩。他在同席的檢察事務官離席之後不久對神奈川縣警的巡查部長說:「腰繩有點鬆」,這位巡查部長在嫌犯背後察看時,他突然掙脫繩子逃走。

嫌犯從警察身邊逃走,讓警方顏面掃地。神奈川縣警方昨天出動2700人搜索,在橫濱地檢川崎支部附近約100公尺處的民宅發現嫌犯脫下的衣服。

警方已發布通緝令。今天將警力增至約4000人,並出動900輛車子、2架直升機。神奈川縣警方還請掌管東京警務的警視廳協助抓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