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第一手調查證據 揭天安門自焚偽案

【新唐人2014年1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唐音採訪報導)自稱大陸首善的富商陳光標,7日在美國媒體前再提13年前中共製造的天安門自焚偽案。就此《新唐人》記者採訪了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他指出了追查國際通過大量第一手調查的證據,確認天安門自焚偽案是中共構陷法輪功的陰謀。

陳光標在新聞發布會上說,要在美國為2001年1月23號天安門自焚偽案中被燒傷的陳果、郝惠君母女整容。西方媒體質疑其違反常理之處是,即便商人要做善事,為何非要被毀容者拋頭露面、有損自尊呢?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認為,天安門自焚偽案本身的破綻更多。他所負責的追查國際在大量調查后已經掌握很多證據。

其中之一是:追查國際對在天安門廣場大喊口號的王進東採用了國際權威的語音鑒定。「天安門自焚所謂的組織者王進東,和他在勞教所接受採訪的聲音,追查國際通過國際權威的、語音科學鑒定,不是一個人。至少王進東是有兩個以上的人扮演的。」

怎麼會是兩個人演的?不是火一撲滅就送醫院搶救了嗎?汪志遠說:「自焚發生是在天安門廣場,用急救車運送到北京治療燒傷的專科醫院——積水潭醫院搶救。」

從天安們廣場到積水潭醫院,從谷歌地圖上顯示有7.5公里,開車需要19分鐘。追查國際調查的結果是:「可是我們追查國際調查醫護人員,得到的結果是:這些人在5點多才運到醫院,中間就用了2個多小時。」

這個時間差中可能發生什麼?汪志遠質疑:「這個時間是一個非常大的可疑,就是這個過程可能到了其他的地方,這些人有可能發生調包。這就可以解釋王進東為什麼前後不是一個人。」

追查國際通過調查在天安門自焚偽案中發現的問題遠不止這一個。和被陳光標帶到媒體前展示的陳果和郝惠君母女相比,另一對母女劉春鈴和劉思影的結局就更可憐。

據大陸官方的電視報導,身上的火焰已經被滅火器撲滅的劉春玲,在站起的一瞬間,後腦遭受重擊,隨即倒地身亡。畫面上還清楚的顯示出一個平頭、壯碩的中年男子正站在能擊打劉春玲後腦的位置上。

擊打劉的重物后被目擊者在明慧網上指證是滅火器。因兇手用力過大,滅火器的把手都斷裂開來,與滅火器分離后單獨飛出去了。這個飛出的把手在央視第一次播出的視頻上非常顯眼,但其後在海外法輪功學員指出多處可疑后,央視再播出的視頻中所有被指有可疑之處的畫面都被剪除乾淨。

據中共的說辭,自焚中現場死亡的只有劉春鈴一人。《華盛頓郵報》的記者菲利普·潘2001年親自到劉春鈴的家鄉——河南開封調查,發現劉春玲的鄰居表示從未看過她練法輪功,她是個在酒吧上班的單身母親。菲利普·潘由此寫下調查採訪《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國的黑幕》,揭露中共栽贓法輪功的事實真相。

在中共的電視報導中,失去母親又被燒傷的劉思影在特寫鏡頭下的凄慘叫聲,當年曾被央視反覆播放。隨後全國掀起了對法輪功迫害的高潮。不知有多少人還注意到:劉思影後來蹊蹺的死了。

追查國際通過調查發現,劉思影很可能被殺人滅口。汪志遠說:「劉思影在出院的當天,積水潭醫院的院長和北京衛生醫政處的處長跟這個小孩談了很長時間的話。他們走了以後,不長時間小孩就進入了病危,很快就死亡了。劉思影的死亡非常可疑,懷疑是謀殺、滅口。」

通過大量調查,汪志遠確認:天安門自焚偽案是中共江澤民等最高中共當局構陷的一個陰謀。「這就是為了構陷、污衊和抹黑法輪功,挑起全國民眾對法輪功的仇視,認同他們對法輪功的迫害而製造的。」

汪志遠也由此判斷出:「今天陳光標在紐約舉行這個新聞發布會,顯然是有背景的,顯然這是中共(導演)的另一齣戲。」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我們持續的會對這些事情進行跟蹤調查。」汪志遠最後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