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標紐約重提「自焚偽案」 引發法輪功真相熱傳

【新唐人2014年1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唐音採訪報導)在美國半壁江山遭遇寒流來襲之際,央視熱捧的富商陳光標,把被世界教科文組織確認的中共栽贓法輪功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端上了紐約的大舞台。出人意料的是由此引發的卻是民眾爭相前來了解法輪功真相的熱潮。

7日在陳光標舉行新聞發布會後,總部在紐約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新唐人電視台》在頭條位置發布了「天安門自焚事件真相——《偽火》」這一國際獲獎節目,為華人觀眾及時報導真實訊息。據《新唐人》外網呈現,這一節目已經有180多萬人觀看。

眾所周知,在網路時代,每天出現的文章、圖片和視頻浩如煙海,多如牛毛。在如此眾多的信息中,有關天安門自焚偽案的真相內容在西方媒體報導陳光標一家之言的同時,卻逆勢熱傳。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針對這一現象說:「具有諷刺意味的是中共本來想刻意抹黑法輪功,編造所謂導演自焚的這個騙局,但實際上更多人的了解了法輪功!因為很多人關心這件事情,到底發生了什麼?反而使更多人通過看視頻和看網上的文章,了解了法輪功的真相。」

時事評論員林子旭分析,中共有幾個禁區中的禁區:活摘人體器官、九評退黨,同時也包括天安門自焚偽案的真相。「這次陳游標在紐約高調推出自焚案母女,其實在某種程度講等於是犯了中共的大忌,自焚偽案破綻百出,可以說中共把自己的卑劣齷齪充分的寫在了《焦點訪談》的這部片子里。」

林子旭笑稱陳游標把中共「放在火上烤」:「本來很多人可能已經漸漸淡忘這件事情了,陳游標這麼一做無疑是讓人們進一步了解真相,這不就等於是把中共放在火上烤嗎?」

張而平也認為:「中共一手導演的所謂天安門自焚,在國內引起了很大反響,因為中國大陸媒體是封鎖的,他們就是欺騙老百姓來仇恨法輪功。在國際社會上由於《華盛頓郵報的記者》菲利普·潘親自跑到河南開封去調查這個事情,揭露了這個騙局,所以中共在海外一直沒有刻意的渲染這件事情。」

現在舊事被重提,張而平說:「所以當這個事情再被提起的時候,大家都想了解真相,到底天安門自焚是什麼樣的騙局?」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已經公開宣布,天安門自焚案是中共導演的世紀偽案。其中相關責任人已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究責任。

林子旭指出,陳游標的背後就是江派勢力。但是江派勢力為什麼這樣做呢?「前段時間610頭子李東生落馬,周永康也已經成了瓮中之鱉了,中共內部的打鬥應該是到了空前白熱化的程度,江派勢力已經看到了自己覆滅的下場已經不可避免了。」

一年來,勞教制度的廢止、周永康在四川和石油系的黨羽被紛紛剪除。林子旭認為:「江派勢力在絕望中選擇了狗急跳牆,要死大家一起死,這應該就是江派勢力炒作自焚事件的真實原因。」

林子旭樂見不久以後中共會放出更驚人的消息:「在不停的打鬥中、內耗中,中共更加快速的走入墳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