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庫莫發佈州情咨文

【新唐人2014年01月09日訊】1月8號,紐約州長庫莫在州府發佈州情咨文。並展示政績,勾畫藍圖,期待能在順利連任之後完成。

庫莫對幾百位州議員和官員做了州情咨文,擺出他上任後的成績。

庫莫:「你可以面對紐約人說,我們實現了承諾,改變了紐約州,朝更好的方向在走。」

結合power point演示,庫莫提出他在稅收、經濟和立法方面的建議,包括一系列減稅計劃,更嚴格的防止腐敗和受賄的法律等。

例如,如果地方政府不超出州規定的稅收上限,可連續兩年不漲地產稅。打算把167億聯邦災後救助金用於加固紐約州的房屋建築,抵抗風暴。另外州府將負責管理甘迺迪機場和拉瓜迪亞機場的擴建工程。

這一次,庫莫正式提出讓限量的醫用大麻合法化。也對年輕人提出更嚴格要求。

21歲以下開車發短信要沒收駕照一年,而酒駕三次就永遠吊銷執照。

他還建議,畢業時在班裡排名前10%的學生,如果上州裡的大學,將發給全額獎學金。附加條件是理工科,而且要留在紐約工作五年。

庫莫也宣佈,為改善全州學校設施將發行20億美元債券。這個提議需州議會通過後,再在全州進行公投。

庫莫今年競選連任,沒有明顯的對手,經濟又在一直好轉。不過他發表講話時,場外有反對槍支管控和開採頁岩氣的人士抗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