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流感擴散 俄州醫院限制訪客

【新唐人2014年01月09日訊】H1N1新型流感肆虐美國20多州,為了防止流感疫情擴散,俄勒岡州多家大型醫院宣布了限制訪客出入等最新規定。並提醒民眾注意安全,防止病菌傳染。

據中央社報導,普羅維登斯醫療服務中心(Providence Health & Services)今天(8日)宣布,位於俄勒岡州的8家分院,從今天起將有限制訪客規定,訪客必須是病患的近親,而且必須年滿18歲以上,才能進入探視;生育中心、小兒科及加護病房,訪客必須年滿18歲才能進入,每名病患每次只能接受兩名訪客探視。

凱薩醫療機構(Kaiser Permanente)也宣布,旗下各個醫療機構的醫護人員,與病患接觸時都必須戴上外科手術專用口罩,各個醫療單位也要張貼宣傳海報,提醒民眾咳嗽時要掩口,以及使用酒精消毒液、面紙、口罩,以防止病菌傳染。

位於波特蘭的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健康醫院(Adventist Health),院內大量張貼宣導海報,呼籲有咳嗽、流鼻水、喉嚨痛、發冷、發燒等流感症狀的民眾,切勿入院探訪病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