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缺貨 老美嘆嗑零食少一味

【新唐人2014年01月10日訊】2月2日,美式職業足球冠軍賽超級盃(Super Bowl)即將開戰,老美最愛在家嗑零食看電視轉播,但搭配玉米脆片等零食的熱銷起司近來缺貨,供應商卡夫食品被質疑在炒作新聞。

據中央社報導,老美享用墨西哥玉米脆片等零食一口接一口,搭配起司向來是不可或缺的,但美國東岸部份超市,紛傳「卡夫食品」(Kraft Foods)旗下知名起司產品Velveeta嚴重缺貨。已有超商告知消費者,由於工廠發生問題,得等到2月才能進貨,

這種平常在一般超市就能買到的Velveeta,竟然在超級盃冠軍賽前夕缺貨,讓部份網友質疑,這是卡夫食品藉「另類手段」炒作新聞。

卡夫發言人摩爾(Jody Moore)則說,Velveeta起司每年此時銷路都特別好,未來幾週某些地區的消費者,可能在貨架上找不到這款熱門商品,「我們的零售客戶已經了解這個狀況,這將只是暫時性的問題。」

至於缺貨的原因,摩爾表示,除了需求量大增,製造生產線也出狀況,「不過狀況並沒有『極地渦旋』那麼嚴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