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又被翻出來 因為春晚要到了?

【新唐人2014年1月10日訊】今天(10日)下午2時許,記者劉向南在大陸微博上把一張2010年4月25日,趙本山、小瀋陽、雷政富、徐明等圍觀王立軍的現場書法秀的圖片又重新發表出來。此圖中,主要的4個人,已有3人被抓,對第4個人是否會被抓?引網友熱議。

微博上記者劉向南發圖的同時說:這條微博又翻出來了,是因為要春晚了嗎?


(微博截圖)

網友紛紛跟帖熱議:

克里斯托夫-金: 一張懷舊照,說給極左派聽,于無聲處聽驚雷。好一個才藝展示!王局風頭正勁,眾人洗耳恭聽,心潮逐浪高,三十年河東河西,如今,王局判了,徐總判了,雷書記也判了,都是重判,只剩東北二人轉,人在做天在看。

江東向南:都過去了就算了。

魏冬冬166:只剩東北二人轉,人在做天在看。

WK銀海之舟:快過年了,應該讓他們大團圓了。

活力藥水囡囡:不是不報,火候未到。

ee_sand:看每個人的表情真的很有意思⋯⋯

歲歲年華820078030:本山有黑背景,東北人都知道。

劉臻曦:說實話,姓王的字真夠爛滴。

投資戚俊強:挺神的,把他們湊齊不容易呀。

趙本山低俗 獲江澤民賞識

據《大紀元中文網》報導稱,在2000年,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通過春晚發現了趙本山低俗的本事後,意識到這種文藝形式有著更大的優勢,趙的人生出現了拐點。這年秋天,時任中共中央組織部部長曾慶紅親自召見了趙本山,讓他在2001年春晚利用喜劇形式把政府對法輪功的態度表達清楚。

趙本山在編劇何慶魁的幫助下,與范偉、高秀敏在2001年春晚上表演了詆毀法輪功的小品《賣拐》,且被江系內定為「小品王」,每年必須上春晚,毒害眾生。

之後趙本山等人主動討好江,2002年表演《賣拐》續集《賣車》,2005年《賣擔架》等也都在含沙射影誣衊法輪功。

有評論認為,薄熙來依靠在大連和遼寧鎮壓法輪功而受到江澤民青睞並一路高陞的,自然與趙本山在某個方面達成了一致,因此薄出面為趙撐腰更多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有一個共同的主子。

早在6年前,薄熙來、趙本山就因為「蟻力神」重大非法集資詐騙案牽連到一起。2007年11月,「蟻力神」非法集資大案曝光,事件涉及113萬養殖戶,被騙金額上百億。而趙本山正是「蟻力神」的最重要代言人,薄熙來則是「蟻力神」的「保護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