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蠻子案被曝仍在偵查階段 尚未被起訴

【新唐人2014年1月11日訊】擁有數千萬粉絲的「微博大V」薛蠻子事件,再次引發輿論關注。去年中共以打擊網路謠言為名,大肆抓捕網路活躍人士之際,網路意見領袖薛蠻子被中共扣上「聚眾淫亂」的罪名抓捕關押,周五大陸媒體披露薛蠻子一案尚在公安偵查階段,檢察機關還沒有對該案進行起訴。

近日,有大陸律師發布微博稱:「今天在看守所還偶遇了穿馬甲薛蠻子。」這條微博隨後被刪,隨後,該律師又以「今日最令人關注的偶遇」再次發布了之前的微博截圖。並補充說,他是1月8日下午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偶遇薛蠻子接受律師會見」。

1月10日,薛蠻子的代理律師告訴大陸媒體記者,薛蠻子一案目前還沒有審查起訴,並表示,「可能會再延期一次吧。」但律師拒絕透露案件其他情況。

薛蠻子的消息再次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有網友質問:經過大篇幅報道的「薛蠻子嫖娼案」,現在是個什麼情況?有沒有起訴他?起訴的話是一個什麼進度?堂而皇之的把人抓了,廣而告之其嫖娼了,但是最後的司法結果在哪?目前還沒給公眾一個具體的信息。

去年9月,薛蠻子被中共當局以涉嫌聚眾淫亂罪被刑事拘留。10月7日,網路說瘋傳「薛蠻子放出來了!」甚至有人言之鑿鑿說,薛獲釋後相當低調,手機也關掉了,而他的朋友正在策劃為他設宴接風……該消息曾一度引來薛蠻子已被釋放的猜測。

薛蠻子事件引民間反彈

薛蠻子原名薛必群,美國國籍,近年他常在網上發表批評政府言論。去年8月23日,北京警方稱在掃黃時抓捕了薛蠻子。

隨後,中共各大喉舌及官媒同時集中火力猛批,並藉機警告全部大V。8月29日,中共喉舌《新華社》發布通稿把薛蠻子的「嫖娼」罪名升級為「聚眾淫亂」。

當晚,喉舌央視《新聞聯播》罕見的用3分鐘以大篇幅批判這位美籍華人薛蠻子的所謂「劣行」。

央視佔用黃金時間以大篇幅報導薛蠻子且刻意與大V聯繫起來,引起社會輿論廣泛批評。

知名網路作家「老徐時評」曾發表文章譏諷說,文章說,「一個美國人嫖娼,央視愣是用三分鐘的黃金時光,讓中國人引以為戒、讓中國網路『大V』集體吃藥,這背後的玄機到底是什麼?」

文章說:「有一個詞,最能概括這些奇怪現象背後的玄機:敲山震虎!」,但文章指出「敲山震虎,殺雞儆猴,封殺不了微博的良知。」

與薛蠻子有「同樣嗜好」的中共最高領導人

喉舌的這些舉動同時也激怒了全中國數億網民,網民們挖出嫖娼、淫亂本來就是中共的先輩們所特有的嗜好。

當時,一篇「和薛蠻子有同樣嗜好的大人物」文章在網路上瘋傳,筆名「大風如刀」的在博文說,不說遠的,也不提落馬高官個個樂此不疲的淫史,先看看那些聖人和導師級別以及堪稱革命家等等的大人物。

文章舉例中共老祖宗馬克思和女傭海倫.德穆特曾偷情生子,因姦情敗露之後曾與原配夫人燕妮發生可怕的爭吵,為了掩人耳目,最後求助於鐵哥們恩格斯,由恩格斯認下私生子,取名為亨利.弗裡德裡希.德穆特。

中共的另一位「導師」革命家列寧,因染神經梅毒導致中風54歲一命嗚呼。文章作者譏諷道:「不要告訴我這種病可能是流放西伯利亞被空氣傳染的,也沒有任何證據顯示過度操勞投身於革命事業可能染上此類髒病,我們都不是傻子。」

文章還例舉了中共最早的總書記陳獨秀,曾經常出入當時的紅燈區八大胡同,甚至因此而被逐出北大教師隊伍。中共另外一位總書記向忠發的紅顏知己竟然是青樓女子楊秀貞。

同時大陸網上、民間再次聚焦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淫亂事件,網路上再次熱炒江澤民不僅有歌星、主播、高官、前蘇聯特工等情婦,而且上世紀80年代,他作為上海市長訪問美國舊金山時,公費嫖妓,令他的美國貼身警衛目瞪口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