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戲五千年 紐約神韻晚會開演

【新唐人2014年01月11日訊】楚玉:享譽世界的神韻演出,2014巡演在去年12月23號開始之後,就有朋友一直在盼,紐約的演出甚麼時候開始。

金然:是啊,今晚,這一刻終於到來。紐約林肯中心的大衛寇克劇院座無虛席,這已是神韻藝術團第8年在紐約上演。請看本臺記者發自現場的報導。

以復興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為宗旨的神韻晚會,於今天,拉開了2014年在紐約林肯中心首演的帷幕。去年神韻在紐約創造了連續十一場爆滿的演出神蹟。

今年,神韻紐約藝術團將繼續在這裡,為紐約的觀眾帶來至少十場2014年全新編排的節目。有神韻粉絲表示,通過動人心魄的音樂與舞蹈,還有如詩如畫、炫目動感的巨型天幕,神韻必將再次令世界之都的觀眾為之傾倒。

醫生Katherine Arthur:「太美了,所有演員都是如此的優雅,美麗的色彩,絢麗的服飾。我太喜歡了。」「我會推薦給紐約所有人。」

醫院高管Kem Spencer:「當美國人和各個民族的人在現場觀賞到中國的文化藝術,看到中國古老文化能夠反映現代。比如在中國當今社會發生的不公,這些故事串聯在一起,能打開世界人民的眼界。這就是她的美麗和精粹。」

紐約地產商Shari Rossi之女:「太好了,我不敢相信我真的看到神韻演出了,非常好。」

紐約地產商 Shari Rossi:「其中關於母親和女兒的故事讓我非常觸動,我感到很慶幸能生活在紐約,可以和女兒一起分享,演出中關於母女的愛令人感到光明希望,女兒知道母親永遠和她在一起。」

紐約地產商Shari Rossi之女:「這個演出太好了,讓我想起了和平與友誼,有幸福的感覺。」

漢森集團公司總裁Greg Hansen:「快來看神韻吧,你絕對會喜歡的。」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為您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