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普空地建屋項目惹爭議

【新唐人2014年01月11日訊】天普市Lower Azusa路一塊閒置四年的土地近期經五位市議員一致通過後,即將興建74幢獨立屋,然而附近居民卻似乎不滿意這項興建計劃。

我所在的位置就是天普市最南邊Lower Azusa街9250號,緊臨鐵路的這塊6.3英畝的空地,在不久的將來即將建設成為一片74幢獨立屋的中型密度住宅區。

這塊緊臨羅斯密與艾爾蒙地的空地,自2009年至今一直閒置。

附近居民Michael Owen:「這兒原來是個木材廠。」

邁克爾認為這個地方距火車道太近,不適合居住。

附近居民Michael Owen:「現在每天有18趟火車通過,未來5到10年將會40到60趟,這兒要加第二個火車道,火車將雙向行駛。」「主要是柴油味發散很多,人們住這兒得去聞它,這不健康。」

希碧就在馬路對面的商戶工作,她很擔心孩子們會在鐵道邊玩耍。

附近商戶Silbie Baghdadlian:「低品質的房屋建在這裡,更多的住戶讓人們的生活更不安全,我不喜歡孩子們在鐵道邊玩。」

附近居民Joeymon Tanino:「我不喜歡這個主意,是個大錯誤,這裡可以建城市步道,火車公園,可以讓客車通過。」

附近居民Michael Owen:「我不喜歡住這兒,開發商很難賣屋。」

據悉,橙縣的一家公司將負責此工程,計劃建造的74幢獨立屋中,有24幢三房2.5浴的相連獨立屋,50幢三到四房2.5浴的不相連的獨立屋,面積在1410平呎至2108平呎之間。

邁克爾認為住宅用地的增多,將使更多人到其他城市工作。

附近居民Michael Owen:「這個城市沒有足夠的工業用地,全城只有50英畝,現在拿走這10畝,只有40畝的工業用地了。」「天普市只有少於2%的工業用地,主要是住宅,所有人都得工作。」

洛杉磯天普市有居民大約3萬5千名,亞裔人口接近60%,華裔人口近50%。這幾年天普市的房價一直上漲。

新唐人記者尉然楊陽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