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十疫苗受害家長衛生部抗議所謂耦合意見

【新唐人2014年1月11日訊】2014年1月11日,數十位來自全國各地的疫苗受害家長,冒著極度的嚴寒,來到北京衛生部和中央電視台門前拉橫幅,回應最近發生的數起接種疫苗後兒童死亡事件,並抗議衛生部已經中央電視台關於耦合的意見。

針對最近數起疫苗死亡案例,中共國家衛生計生委和食葯監總局,2014年1月3日召開新聞通氣會併發布聯合公報稱,從2013年12月以來,媒體共報導17例深圳康泰乙肝疫苗致死病例,這17例中有9例目前專家已明確診斷與接種疫苗無關,剩下8例初步判斷也與接種疫苗無關,目前正等待屍檢完成後做出最終診斷。並稱只有湖南省發生的1例搶救成活病例可能是疫苗引起的異常反應,即過敏性休克。

衛計委稱,接種深圳康泰疫苗死亡的嬰兒多數患有疾病,如重症肺炎、窒息、嬰兒猝死、先天性心臟病、重型小兒腹瀉、壞死性小腸結腸炎、腎功能衰竭、胎糞吸入綜合症等,並稱疫苗接種單位和人員的資質均符合要求,疫苗的儲存、運輸、接種環節均符合規範。

中共喉舌《央視》報導稱,對深圳康泰生物製品股份有限公司所生產的重組乙肝疫苗的質量,中共食葯監總局宣稱經專家通過現場檢查和產品檢驗,深圳康泰疫苗生產過程安全,沒有產品污染情況,質量也沒有問題。並表示調查結論表明,這些乙肝疫苗致死病例基本都屬於「偶合症」範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