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帝梵推限量版馬形巧克力 慶新年

【新唐人2014年01月11日訊】社區廣角鏡(327)嘗了這麼多中式的年味糕點,讓我們來到曼哈頓,來嘗嘗知名的歌帝梵巧克力公司借馬年的到來,推出的限量版馬形巧克力

新的一年將是充滿喜樂和甜蜜的一年,知名的巧克力公司為了慶祝農曆新年,推出馬形圖案的巧克力,將東西方文化融合在可口的巧克力中。

在美國的亞裔始終看重傳統的農曆新年,特別喜歡準備些甜食以期待新一年的甜蜜如意。今天歌帝梵推出的馬年巧克力,特別迎合亞洲人的口味。

歌帝梵巧克力調製師霍迪偉:「新年限量的黑巧克力,以黑巧克力裹白巧克力餡,搭配香梨夾心,在白巧克力中有白巧克力餡,中等甜度搭配酸櫻桃,以均衡口感。」

中國人喜歡馬年,寄予龍馬精神,而美國人剛好也喜歡馬的自由奔放。

歌帝梵巧克力北美總裁潔蕊:「我們以馬作為品牌圖案,因為能​​展現激情精氣神和勇氣,這可以激勵世界各地的女性。」

在美國,不僅亞洲人歡度新年,美國人對異國節慶也很感興趣。

歌帝梵巧克力北美市場福總監米歇爾陳:「北美市場對新口味很感興趣,也喜歡慶祝異國節日」

西式的巧克力跨越國界,給東方人的傳統節日增添了美食樣式和喜慶。限量版巧克力價格不菲,小盒裝50美元.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