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央視葉姓女主持被抓 微博數月未更新 網友求證

【新唐人2014年1月13日訊】昨天(12日)網路上傳言央視2位女主持人被捕,其中被傳的央視女主播之一、葉迎春的微博已有數月未更新,引網友關注。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來自央視消息指,央視女主播葉迎春涉嫌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案,日前已被中紀委帶走調查,但無詳情。

報導還稱,被拘查的兩名央視女主播「被認為是周永康的情婦」。

網名「CCTV葉迎春」最後發表的一條微博是在去年9月13日,微博上說:「cctv第六屆漢語橋在華留學生大賽 葉迎春主持。2013月8月31日CCTV4播出。」

網友聽聞被抓葉迎春傳言,在此微博下紛紛跟帖求證:

上海李強:看來是抓走了.

兔子很快樂:回復@teddy5253:以前覺得沈不錯,可惜被師傅帶走了~

橄欖爸爸:你要是還在就出來冒個泡吧大姐,證明你沒事。

兔子很快樂:央視美女主播葉迎春及沈冰,聽說攤上大事了。~~~~~~~~

Free-Knight:好久不見了。

夏蘃:[吃驚][吃驚][吃驚]

趙寶城:不見你來了啊

賈威陽:你好啊

盛_Yu:攤上大事了[吃驚]

周進:你好嗎?

KenDmr_KISS_Cuban:安好?

lck67:聽說你中500萬了?

公開資料顯示,葉迎春早年畢業於北京廣播學院。1991年,她擔任景德鎮電視台的主持人。1993年,她擔任江西電視台《新聞聯播》播音員。1994年,她考入了北京廣播學院新聞系的首屆研究生課程進修班。1996年,她開始在中共中央電視台《軍事報道》欄目擔任主持人。

早前海外媒體報導,中共「610」頭子、前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被指是周永康心腹,李從中宣部調任公安部副部長,成為正部級高官,都是周一手提拔的。

據稱,李不但被指是周永康二婚妻子賈曉燁的媒人,更被指充當「皮條客」,向周和其他中共高官介紹央視美女,央視幾淪為中共高官的「後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