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慧思網絡呼救 再遭白色恐怖打壓

【新唐人2014年01月13日訊】由香港電臺評選的「2013年十大風雲人物」中,在旺角街頭怒罵青關會打壓法輪功的香港粉嶺小學教師林慧思,以得票率35.2%,脫穎而出成為風雲女士,不過最近她在FACEBOOK透露,再遭白色恐怖打壓。

1月10日,林老師在FACEBOOK留言:「不要再逼我,不要再想加害於我。」

11日她再寫道:「將一件本來美好的事,拿來作為攻擊的武器﹔小事化大,無非是想製造白色恐怖。我已準備好迎戰。」

很多網民留言表示關心,以及支持。林老師的父親林森成向本臺透露,女兒的確不太開心。因為最近她上傳了幾張家長支持她的賀卡,被校方質問。

林老師的父親林森成:「學校借題發揮,找她和幾個同事都叫回去(質問),林慧思現在很強硬,她說,這些是好的讚美,有甚麼所謂?又不是甚麼機密文件,沒有理由,只是同事傳給她看,你知道現在很多人喜歡放在網上,有甚麼問題呢?」

事件至今近半年,林慧思一直想復課,但校方就盡量拖延,甚至施壓林老師。

林老師的父親林森成:「不想她出書,他們說如果你寫甚麼書,都要給我們看過,你沒有理由審查別人寫甚麼,學校的校監,有很多都是共產黨滲透在裡面。」

但林爸爸表示很多人都支持林老師,令他們非常感動和欣慰。林老師也很堅強,亦會繼續支持正義。

去年7月14日,林老師在旺角街頭怒罵青關會打壓法輪功,斥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而遭致中共文革式打壓。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