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機車肇事 車主直呼離譜

【新唐人2014年01月13日訊】彰化大村鄉賴姓女子的機車在10年前失竊,並已報案。沒想到失竊機車去年12月底發生車禍,肇事逃逸,警方居然要求賴女到案說明情況,賴女直呼離譜

據中央社報導,家住彰化縣大村鄉的賴姓女子表示,日前接到1封來自台南市警察局第六分局交通大隊交通事故處理小組的來信。信中指去年12月底,1輛登記在她名下的機車和1輛重型機車在台南市興隆路發生車禍,肇事逃逸,希望她到案說明。

賴姓女子說,她的機車早在10年前就被偷走,接到這樣的通知,感覺很莫名其妙。況且她跟警方說機車被偷,且有三聯單等文件可以證明,還問警方是否不用到案說明,不過對方卻回答說要送刑事組或法院,感覺很離譜

台南市警察局第六分局交通大隊的員警則說明,透過電腦連線也查出肇事的機車已經報失竊,不過這是1起肇事逃逸的案件,為求慎重起見,還是希望對方到案說明。後來車主寄了三聯單等文件證明機車失竊,因此也已通知車主不必到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