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女主持被帶走 周案走在色情路上

【新唐人2014年01月13日訊】趙培:1月12號,推特上再次有媒體曝光有兩名央視女主持人因為涉及周永康案被帶走。然後有人爆料說,這兩名女主持人,一個姓瀋、一個姓葉。接著又有媒體說,央視裡面姓瀋的主持人就只有瀋冰了;姓葉的女主持人就只有葉迎春。

瀋冰,曾經是央視女主持人,2009年2月被李東生安排到政法委信息中心當了副主任。葉迎春是中央四臺《中國新聞》的主播、《華人世界》主持人。在這麼一番爆料之後,有媒體就在推特上發了正式消息,說這兩個女主持人被帶走調查了。

消息傳到國內微博上,不管中共怎麼說,反正網友是相信了。為甚麼呢?周永康的老大江澤民就是這麼一個貨,與央視主持人李瑞英和女歌星宋祖英同時勾勾搭搭,甚至搞出「雙英」大戰中南海的醜劇。貪腐、色情是中共的社會主義特色,所以微博上都信了。

從媒體的角度來看,有兩個信息來源應該是比較靠譜的。現在整個周永康案都是在傳聞當中,這說明周永康在黨內鬥爭被拋出來了。比如,有媒體傳周永康和兒子周斌被逮捕了,我感到十分奇怪,這明顯是不懂中共。大家看一下薄熙來案,對中共黨員的「逮捕」是甚麼概念?先要開除黨籍,然後才能移交法辦,這才叫逮捕。中共的邏輯很明顯,壞事都是咱們老百姓乾的,黨員是不會犯法上法庭的。這種傳聞可以說是中共在試探海外和民眾對於審判周永康父子的反應,從效果來看是人人鼓掌稱快,因為政法委作惡太多了。

關於周永康案、李東生案的放風,現在是在色情、貪腐的這條路上狂奔。中共的央視被海外媒體比喻成「妓院」,李東生被說成是拉皮條的。中共不斷這種放風用意很明顯是,重復薄熙來案「輕罪重判」的邏輯,不觸及中共統治。那麼即使把周永康定性成了「貪腐集團」,對中國有甚麼意義嗎?沒有任何意義。

周永康與央視女主播有色情傳聞,那麼他的老大江澤民更加厲害,都鬧到中南海了。再往前看,毛澤東在楊開慧被關的時候已經與賀子珍同居了。周永康的兒子周斌賺的錢比起曾慶紅的兒子曾偉、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都是小巫見大巫。周永康集團性貪腐只是中共的一次裸奔,中共穿起衣服接著壓榨百姓。

很多人在期盼清官來清除腐敗,百姓就有好日子過了。這個邏輯在現在大陸是說不通的,即使沒有了貪官,中共還在禍害百姓,文革、大飢荒不都是黨在做嗎?中共不死,國難未已呀!同樣對於江澤民、周永康這些人不審理他們的人權罪惡,都不算是公正的審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