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涉周永康案被查 李小萌刷微博「闢謠」?

【新唐人2014年1月14日訊】1月12號,有媒體曝光有兩名央視女主持人因為涉及周永康案被帶走後,14日網路上再傳央視當紅女主持人李小萌亦因涉周案,近日已被中紀委帶走調查。此消息尚未得到證實。不過,新浪微博上網名「李小萌」14日已更新三則微博,有網友認為是在「闢謠」。

據香港《東方日報》消息,央視當紅女主持人李小萌因涉周案,近日已被中紀委帶走調查。

微博上網友@孫大泡老窩發帖說:央視有個主持人叫李小萌嗎?

網友紛紛跟帖熱議:

周士君牧野風:猛料全在評論里!

@雨後嬋娟:約談未必有事,央視重災區。

北廠人8:網友神評:面還沒出鍋,調料擺一桌了。

率率–王樂妮:又出來一個愛吃麵條的?

公開資料顯示,李小萌1973年出生,北京人,畢業於北京廣播學院(現中國傳媒大學)播音專業,已婚育有一女。主播《24小時》《新聞1+1》。

消息傳出後,《新唐人》記者在第一時間就給李小萌發私信,未見對方回復。

而到了14日下午,新浪微博上網名「李小萌」已更新三則微博,最後一則是19:13發出的。

網友跟帖發表看法:

MONICA_LZQ:辛苦要闢謠

余麗699:但願沒吃面!

余麗699:樓主沒事吧!

Ventose1984:三個人泡麵,只有一個出來澄清,看來那倆是真的了。

李東生令央視成為「後宮」

中共「610」頭子、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落馬後,與周永康的密切關係及性醜聞再度被媒體曝光。

據報導,李東生為周永康拉皮條,現任周永康的妻子、當時央視的記者賈曉燁就是時任央視副台長李東生性賄賂周永康的一部份。李東生利用央視的「美女」記者或「美女」主持人,去巴結中央高層。使中共中央電視台成了中共高層的「後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