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曹建明切割王小丫?禍水引向央視

【新唐人2014年01月14日訊】趙培:自從昨天媒體傳聞,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瀋冰和中央四臺主持人葉迎春被帶走調查之後。今天海外媒體又開始傳說,央視女主持人李小萌也被帶走調查了。周永康這個案件從石油幫開始調查貪腐,隨著「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的落馬,這個案件已經轉入色情三級片的節奏了。我不懷疑央視就是海外媒體說的「妓院」,李東生就是個「拉皮條」的。我就想問一下,李東生的同僚們以甚麼經濟來源消費央視的女主播們?

香港的女明星嫁富豪,是因為富豪家族有這個經濟實力能養得起,政法委有甚麼項目能養得起這些金絲雀們呢?之前爆料的周永康的餘黨不是地方官就是石油幫都是能用權換錢的主。那麼政法委的官員到底有甚麼大項目能消費得起央視的女主播們呢?

2013年,中共兩會上的維穩經費是7690.8億元,軍費是7406.22億元,維穩超過軍費。這麼大一筆項目,周永康、李東生怎麼不弄個三瓜倆棗的。 不過說實在的,如果他們只是貪污這個錢,對百姓來講不是犯罪,因為這筆錢要是砸到百姓身上不知道又多迫害死多少人了。周永康和李東生還有額外的收入,就是跟商人、地方政府的權錢交易,就跟黑社會收保護費一樣。

除此之外,政法委還有黑收入,活摘法輪功學員、黑監獄、私放囚犯等等這些沾著血的錢。中共的媒體和海外媒體都不願意說,因為政法委深究下去就是中共的罪惡。所以,關於周永康和李東生案子的放風上只能是在色情上不斷曝醜聞。

這種表面反腐註定不能改變中共殘酷的本性和滅亡的命運。如果真的掃平這個「周永康腐敗集團」,整個中共的公安、法院、武警和檢察院裡面的高官就剩不下幾個了。中共自己說,軍隊是槍桿子、政法委是刀把子,中共肯定不幹。所以這種色情反腐肯定救不了中共。

這不這兩天,最高檢察院院長曹建明又開始露面闢謠了。曹建明的妻子王小丫就是李東生介紹結婚的,2013年底王小丫就被禁止出境了,並且「王小丫」這三個字已經成為網路敏感詞了。在風頭這麼緊的情況下,曹建明不斷在媒體露面,甚至有媒體吹噓他與太太切割成功,免於治罪了。其實就是漏網之魚罷了,類似的情況還有河北省的周本順。

在中共鳩佔鵲巢的情況下,中國想正本清源是不可能的。中國的復興也好,憲政也好,法制也好,人權也好只有在中共解體之後才能實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