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果行動 》首映 明星大談配音趣事

【新唐人2014年01月14日訊】這個週末一部全新、適合全家大小觀賞的3D動畫片《堅果行動 》要上映了,一起隨記者去首映紅地毯看看。

我現在在《堅果行動 》(The Nut Job)的首映紅地毯現場,一起來看看這部新上映的3D動畫片。

故事發生在在1959年,一個叫做Surly的淘氣的紫色小松鼠,被浣熊從公園放逐到城市裡,冬天要到了,沒有食物吃,Surly在他老鼠朋友Buddy的幫助下計劃要搶劫一個超大的堅果店。不知不覺中,兩個朋友捲入了一個複雜的冒險中,他們會遇到甚麼驚險的事呢?

紅毯上《堅果行動 》的主演們也來了,老鼠、刺猬,和可愛哈巴狗都來了。

男星威爾阿奈特 (Will Arnett)為主角紫色小松鼠Surly配音。

好萊塢影星Will Arnett:「 關於《堅果行動》,你必須大喊然後掉下去,你必須做各種瘋狂的事情,但不必親身做,他們可以畫出來,你講講話就能拿到堅果。」

他是如何揣摩成這只淘氣又瘋狂的松鼠呢?

好萊塢影星Will Arnett:「 你需要找到那點,達到平衡,劇本和你的聲音要和諧才能達到目標,這有點像舞蹈。」

好萊塢女星凱薩琳海格 (Katherine Heigl)為松鼠Andie 配音。

《堅果行動 》是一部由加拿大,韓國和美國合作的3D電腦動畫喜劇,是根據彼得•雷匹尼阿提斯(Peter Lepeniotis)2005動畫短片松鼠(Surly Squirrel )改編。花了三年時間兼任導演和編劇彼得•雷匹尼阿提斯再推出動畫片《堅果行動 》 ,因為他實在太愛松鼠了。

《堅果行動 》導演Peter Lepeniotis:「 為甚麼是紫色的松鼠?因為說實話我喜歡松鼠。我現在不喜歡它們了,因為我看太多啦。我一直在做松鼠的故事,現在它們的數量太多了。」

《堅果行動 》導演Peter Lepeniotis:「 要對故事有耐心,我們花了三年完成這部電影,所以你要不停的反複看故事,這是最興奮和最有挑戰性的部分。」

《堅果行動 》將於一月17日上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 、張軼淵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