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擴增實境遊戲 添小說元素

【新唐人2014年01月16日訊】谷歌設計團隊Niantic今天宣布,將打造一款行動擴增實境遊戲,這項多媒體計劃將結合數位小說、YouTube影音、社群媒體、搜尋結果及青少年小說三部曲。

據中央社報導,創作擴增實境遊戲「虛擬入口」(Ingress)的谷歌設計團隊Niantic實驗室表示,這項「遊戲結束」(Endgame)多媒體計劃將以佛雷(James Frey和強生-謝爾頓(Nils Johnson-Shelton)著作的三部曲為中心。

哈波柯林斯出版社(HarperCollins Publishers)表示,首部曲「遊戲結束:召喚」(Endgame: The Calling,暫譯)將於10月7日出版。

哈波柯林斯出版社執行長莫瑞(Brian Murray)發表聲明說:「這是部絕佳小說,展現了出版的未來,包括精采情節、互動,再加上多媒體體驗。」

二十世紀福斯公司(Twentieth Century Fox)已取得小說的電影拍攝版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