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販賣假貨 華裔夫婦被抓店面被封

【新唐人2014年01月17日訊】紐約華埠販賣假貨的不法行為,屢禁不止。1月15號,紐約州檢察官辦公室協同執法部門查抄了,位於華埠堅尼路上一家禮品店。一對華裔夫婦被抓。請看詳細報導。

位於紐約華埠堅尼路(Canal Street)和拉菲耶特街(Lafayette Street) 的一家名為曼迪的禮品店,大門緊鎖,裡面雜物凌亂。這個店家的主人一對華裔夫婦陳志斌(音譯,Chen Zhibin)和黃雲薇(音譯,Yun Wei Huang),1月15號被紐約州總檢察長史樹德辦公室起訴而被抓捕。

警方從該店面查抄了假冒名牌包,手錶、眼鏡等物品。

此案是紐約州總檢察長史樹德辦公室和紐約州稅務廳歷時7個月的臥底調查結果。

被起訴華裔夫婦的罪名是假冒商標罪(Trademark counterfeiting)和稅務欺詐罪(criminal tax fraud)。

他們店內擺設和販賣的假名牌從勞力士手錶到古奇包等種類繁多。上千元的名牌產品,在他們的店裡,幾十元,幾百元就可以買到仿製品。

Celine名牌包$2000,仿製品$400。

Michael Kors品牌包$190,仿製品 $ 45。

Rolex手錶$7500,仿製品$100。

Chanel和Hermes珠寶首飾$500-900,仿製品$25。

新唐人記者安心、孫衛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