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黑社會貪官污吏欺上瞞下 三河暗無天日

【新唐人2014年1月23日訊】 河北三河市地處北京城東,雖屬河北,但距北京天安門僅三十公里,是首都北京最重要的門戶。然而就在這天子腳下,十年來竟然盤踞著一股由河北三河李福成直接控制的擁有輕、重武器的黑惡勢力,在三河乃至北京為所欲為。

這股黑惡勢力目前人數已經超過500人,擁有的輕、重武器足足可以裝備一個連。據不完全統計,十年來被這股黑惡勢力用各種方式所殺害的無辜百姓,至少超過50名。在這些被殺害的無辜百姓中,最小的年僅兩歲,最大的已年逾古稀。任何有良知的人都不會在面對兩歲幼兒粉嘟嘟的小身軀,倒在血泊之中時無動於衷!

普天之下誰無父母,誰無妻室兒女,如此屠殺平民百姓,與本.拉登有何區別!無論在甚麼社會、黑惡勢力十年來卻逍遙法外,至今為所欲為。他們竟然在自己的網站上公然向社會挑釁稱自己就是黑社會。並在網站上公然寫道:「有朝一日虎掃山,我讓血染半邊天,他日若有燒雲火,燒天之人必是我。」沒有幾個人會相信這種恐怖事情是發生在據北京天安門三十公里的地方,可不幸的是,這是血淋淋的事實!

河北雖然距離北京天安門僅三十公里,但行政區劃上屬於河北省管轄。正是在河北三河原市委書記劉學庫及部份不法官員的保護下,李福成控制的這支數量500人的擁有輕重武器的非法武裝才可以在京東橫行十年之久,才可以殺人不償命,才可以成為第二政府,主宰當地幹部的陞遷。在河北三河,李福成可以決定一個幹部的前途和命運,在這暗無天日的京東地區,正如李福成自己所說:「政府算甚麼,我李福成就是法!「

應該說多行不義必自斃,即使在以劉學庫為首的部份不法官員的庇護下,李福成讓京東暗無天日,但是與邪惡的抗爭卻從未停止過。很多百姓十年來冒著生命危險不斷的向黨中央、國務院有關部門舉報李福成的滔天罪行,但由於以劉學庫為首的三河部份不法官員欺上瞞下,以至於任何對李福成黑惡勢力的調查都不了了之。「事出有因,查無實據」就是歷次調查的結果。那麼事實的真相到底如何?其實很簡單,正如李福成自己公開宣稱的那樣:「我有的是錢,誰來我買通誰,誰不要錢我就殺他全家!」所以,十年來李福成仍然逍遙法外。

今天的河北三河令人沒有任何安全感,每一個踏上這塊土地的人隨時都會有生命危險。這裏是中國的西西里,這裏是中國的塔利班。以下是河北三河部份受害人和知情者所提供的李福成滔天罪行的真相。

(一)強搶耕地、非法斂財

2004年以來,河北省三河福成房地產公司在三河市部份不法官員的庇護下,以「村改」的名義共開發房地產400萬平方米。其中河北三河趙辛莊項目批准用地為719畝,但實際佔用了1050畝。河北三河復興莊項目批准用地為500畝,但實際佔用了1000畝,僅此兩項李福成就非法強搶耕地700畝,造成國家直接經濟損失70億元。

(二)私刻公章、偽造公文、偷逃國家巨額稅款

2010年經河北省地稅局初步查實,2007年、2008年、2009年福成房地產公司僅在趙辛莊、王各莊、復興莊三個村改專案中,就惡性偷逃30億元,其中土地增值稅11億元。其他19億元是李福成的河北三河福成房地產公司通過私刻公章、自開發票、關聯交易、虛增成本及其它洗錢的方式和以下公司合謀進行的。與三河福成房地產公司合謀的這些公司分別是:江蘇省建工集團有限公司、鹽城市第七建築工程公司、河南泰宏房屋營造公司、江蘇泓建集團有限公司、湖南省第四建築工程公司。

這些公司的當事人、知情人分別是:
江蘇建工集團公司 李賀志 13070192678
鹽城市第七建築工程公司 尹國宏 13708470229
河南泰宏房屋營造公司 張賀才13601355388
江蘇泓建集團有限公司 吳開言 13701271752
湖南第四建築工程公司 馬彬 13911634328
吳越 13831623553

(三)中國的塔利班屠殺無辜百姓的真相

在三河部份不法官員的庇護下,李福成的黑社會分子已發展到五百人,並非法擁有大量的槍支彈藥(據估計可以武裝一個正規編製連)。十年來李福成為達到斂財的目的,通過買兇殺人等各種方式至少殺害無辜百姓五十餘人,其中至少有四起是入室滅門的方式。在這四起滅門慘案中,被害的人年齡最小的2歲,只是一個連說話都不會的幼兒,最大的70歲,年逾古稀。這裏的每一個都是上天無路下地無門的中國最底層的農民。這四起滅門慘案分別是:

(1)2005年12月6日,河北三河趙辛莊滅門案,被殺6人。死者韋連金、鄒立會、鄒立超、鄒起明、鄒秀全。(知情人:鄧世勇13931607963)(2)2006年除夕,河北三河小張各莊滅門案,死亡1人重傷1人。死者陳淑菊,年僅15歲,重傷者陳恩財,70歲。(知情人陳福成13703168756)(3)2008年7月3日下午1點,河北三河高樓鎮滅門案,被殺1人,死者王桂香,38歲。(死者丈夫勾井龍13903163085)(4)2008年8月26日,河北三河燕郊四街滅門案,被殺3人,死者顧曉燕23歲,顧曉梅25歲,馮哲2歲。

除了上述這四起入室滅門慘案外,2006年11月李福成還現場指揮司機在河北三河福成酒店將一名承德籍少女用車碾死。同年11月中旬,李福成又指使黑社會骨幹分子,將來向李福成索要工錢的某工頭的弟弟槍殺,同行的兩人也被打成重傷。同年12月,在福成大酒店北二區施工現場,另外一名建築工人也被打成重傷後死亡。2007年7月,四川籍包工頭張偉施工隊中一名工人又被打成重傷後死亡。2007年9月,李福成又指揮其子李高起集合數十名黑社會骨幹分子,將正在執行公務的五名幹警打傷,其中三人被打成重傷。2007年11月,新華社年過5旬的記者和家屬路過燕郊,又被打成重傷。2007年12月4日,李福成又指使付旭平、郝連偉集合數十名黑社會打手,將河北三河公安幹警李連田(13903161175)打成重傷。

2009年12月20日,李福成為了殺人滅口,又以車禍的形式將福成攪拌站保衛科長李長如用大卡車在攪拌站內活活碾死,並將李長如碾在車輪下拖出150米。李長如,56歲,河北三河人,生前係福成攪拌站保衛科長,為李福成黑社會組織的知情人。(本次李福成人為製造車禍事故的現場出警人員為河北省三河市公安局交通事故科科長李文通)

當前,黑社會老大李福成擁有貼身保鏢33人,出行一般有一輛車開道,一輛車隨行,其規模與國家一級保衛措施相當。李福成的侍衛長叫耿彪,是河北省滄州市人,跟隨李福成長達10年之久。耿彪隨身攜帶一支微型衝鋒槍和兩支六四手槍。李福成的另外三名貼身保鏢是河北省滄州市人李樹章、耿新村和王繼強。王繼強為李福成殺人後被河北省公安機關抓捕,但在李福成的活動下,王繼強已被釋放。其知情人和同夥是孫連成,系河北省三河市勝屯村人,現在三河市高樓鎮開了一個漁具店。

李福成的司機叫張立,系河北省三河市高樓鎮官營村人,從1997年就給李福成開車。作為李福成的貼身司機,張力知道李福成黑惡勢力的全部情況。

黑社會老三李高起系李福成之子,他的車後排座長期放著一把微型警用衝鋒槍。他的侍衛長是榮賀,系河北省三河市高樓鎮榮莊子村人。(榮賀電話:13931666674)

據來自黑龍江省雞西市,在三河工作的呂雪剛說,李福成的乾兒子,毒販呂雪峰、呂雪輝各有一支六四手槍,並多次用槍頂住他的頭。(呂雪剛電話:13180373234)

另外,河北三河高樓鎮劉河村人趙洪寬也是知情人之一,尤其是對李福成乾兒子大玉(呂雪峰)、二玉(呂雪輝)還有紅磨坊的主管王月琴他們在紅磨坊KTV販毒的犯罪事實知情。(趙洪寬電話:15132651088)

河北三河李福成、李高昇、李高起私藏槍支,殺人放火,無惡不作,京東老百姓生活在暗無天日的水深火熱之中。李福成、李高昇、李高起的名字讓京東百姓人人自危,因為他們隨時有可能被李福成入室滅門殺害。

十年來,河北三河民怨沸騰,民眾忍無可忍,冒著生命危險不斷通過各種方式向有關部門反映情況,但所有調查均不了了之。近年來中央有關部門也多次委託河北及三河有關部門向知情人瞭解情況,但最後還是不了了知。據李福成自己對外聲稱:「中紀委來了我也不怕,他管不了我,上面誰來調查我搞定誰,在河北我李福成就是老大!政府算甚麼東西,錢是老大,其他都是老二!」的確,李福成的能量很大,知情人向調查此事的公安幹警提供的線索不僅不被記錄在案,而且一些公安幹警反而追問知情人的動機,並一再要求舉報人、知情人提供現場的證據。

但舉報人、知情人都只是普通老百姓,既無偵查權又無技術手段,又怎麼可能代替公安幹警取證呢?犯罪線索不記錄犯罪事實不偵破,天下豈有這種調查?據說上面也有領導知道李福成是黑社會老大,但說李福成是三河首富所以就不能抓他,怕影響三河的財政收入。於是調查的人就給上面寫報告稱李福成的黑社會指控查無實據,原來一些案子涉及到李福成的現在已經處理不再追究,那就看看是如何處理的吧!

李福成之子李高起直接組織黑社會殺人,被判有期徒刑四年,收監一年零六個月,2010年已提前釋放。李福成乾兒子、毒販呂雪峰被判無期徒刑,入獄五年現已釋放。如果中國中央政府不直接派人嚴查,走形式再過一百年也不會有李福成殺人的鐵證。買兇殺人都可以重罪輕判,毒販都可以不受重罰,那三河也太暗無天日了!

如果一個國家如果連一個黑社會都不敢嚴懲,這樣的國家遲早以暴制暴。如果中國的打黑就是這樣打,那一定會越打越黑。如今連河北廊坊的市級領導都在說,李福成惹不起。一年前,三河市委一位主要領導曾私下曾警告他人說,「不要打電話說事,李福成有監聽車,可以監聽所有電話。」真不知道三河還是不是中國共產黨的天下!

李福成之子李高起2007年直接襲警,將五名執勤幹警打成重傷,製造了當年震驚北京的京東襲警案,隨後又直接指揮黑社會骨幹份子製造了多起殺人案。但李高起僅判了四年有期徒刑,而且2010年已被提前釋放。而買凶的李福成、直接殺人的田立功、刁清龍等人至今逍遙法外,連直接為犯罪份子盯梢的李明也被無罪釋放,其天理何在?

2010年8月15日下午15:42分李福成指使其黑社會骨幹成員剛子,用15010132359的手機向知情人發出了如下短信:「你狗小子聽著,你要把我們李老爺往絕路上逼,李老爺說了,等著收你全家屍體吧,一個月內殺你全家,我們已從東北調來殺手,等待我們李老爺的命令。如果你想全家無事,儘快向我們李老爺求饒吧,否則後果自負!剛子」。

李福成黑社會骨幹份子大營的QQ號為362346504,刁青龍的QQ號為502199664,只要加入,就會發現他們是如何向中國共產黨挑釁的,他們擁有的輕重武器至少可以裝備一個連。或許有一天,李福成要殺的就不止是無辜百姓了,也許他們會將槍口直接對準黨中央、國務院和中國共產黨!

最後,我懇請有正義感的記者們前往中國河北省三河市採訪查證。請直接與受害者親屬聯繫。

知情人:鄧世勇13931607963
知情人:陳福成13703168756
知情人:勾井龍13903163085
知情人:李連田 13903161175
知情人:呂雪剛 13180373234
知情人:趙洪寬 15132651088

一個有良知的中國公民

相關文章
評論